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台湾2012 - Part 2


11月8日至11日
地点:高雄
住宿:高雄華園飯店 (Hotel Holiday Garden)
人物:又是我家3口
不是很豪华,但也蛮舒适的。酒店职员很亲切,服务快速。
不过它离高雄捷运站挺远的,大概需要走15分钟才可到达。我决不推荐哦!
1晚的费用大概新币$138++,我们是通过AGODA网站预订的。


 去了高雄2间烘焙原料卖场(在地人的叫法)。
这间旺來昌購物廣場比较大,货品也蛮多的。
另一间旺來興 我没有拍到照片(店家不允许),烘焙用品不多(多数是料理用材),
价钱比较贵些。原本以为高雄的烘焙用具会比较贵,可我错了。
去到台北市才发现价钱有相差10%++。。。很后悔没有买多一点咯!!
 以上照片来自某旅游网站。
在高雄的3天,除了逛烘焙店就是去以上的景点游玩。
走走吃吃喝喝嘛,就没有时间拍照咯,而且有些地方也没有什么可以拍啦。咔咔咔~~



待续中。。。。

17 comments:

  1. myme~~
    直呼哇哇哇哇!!!!!
    尤其那烘培原料商店。。。。。
    羡慕

    ReplyDelete
  2. 几年前到过高雄。可是忘了那儿有什么特别的。可是我只记得那个“爱河”。哈哈哈~

    ReplyDelete
  3. Girl, from my experience, Agoda charges more expensive than Asia Web Direct(AWD).I have been using AWD for many years in hotel booking.For example, I book the Royal Plaza On Scotts for about S$2135 via AWD & Agoda cost me at least S$600 more.I think I will spend a lot of money in Taiwan if I go,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hh...I thought Agoda is the cheapest amongst all other website. I shall try AWD next round. Thanks ^o^

      Delete
  4. 哇。。那间烘培原料商店很吸引人哦,你有没有扫多多回来啊。。喀喀喀。。

    ReplyDelete
  5. 嗯,不管什么东西,好像都是台北比较贵!
    对咯,有很多的事物的称号,不同的地方的人也有不同的叫法,就像我问导游哪里有烘焙店?他竟然问我什么叫烘焙店?因为他们大多数叫大卖场~呵呵!

    ReplyDelete
  6. 昨天看到你的台湾游,你真的瘦了很多哦!
    下个月我就会出发到台湾了,希望到时不会太冷。

    ReplyDelete
  7. 这趟台湾游,有什么大收获。。。

    ReplyDelete
  8. 只要看见烘焙原料店,我会狂喜。。
    羡慕啦!

    ReplyDelete
  9. 好久没上你家了,进来看看台湾旅游记。 女儿长得漂亮,象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我自台湾回来后就一直很懒散(没去旅行前好像也是一样懒啦),我也好久没去你家了哦!不好意思啦!
      谢谢你的夸奖,女儿听到一定很开心的,因她常常觉得自己很丑的。

      Delete
  10. 哇!吃到照片都来不及拍,那么幸福!
    记住了!高雄的价钱比台北便宜,谢谢你!

    ReplyDelete
  11. I just realized so many bloggers went to Taiwan this month, even my mother and sisters also went, hehehe .. Now you all sharing, so next time I know where to shopping , eat and stay !! I will take note koushiong has cheaper baking items than Taipei, thanks for sharing.

    ReplyDelete
  12. 可惜上次去台湾玩的时候,还没疯烘焙,只买了两本食谱回来。

    希望下次去有机会去烘焙店逛逛吧!

    ReplyDelete
  13. 看到台湾之旅就来了!因为我也是上个月才去台湾,可惜我很多地点都没有去到!高雄也是错过了!TT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薰妈,
      欢迎你来我家哦!好开心看到美女小薰妈的留言。
      我有常常在你家潜水的,只是没有留言啦。。。嘻嘻!

      台湾真的很好逛,我也是错过了很多地方,我想如有机会一定还要再去哦!^o^

      Delete
  14. Hey, about the bags and stickers, I got it from
    China but not Japan lar, hehehe .I try to buy more, once stock arrived ,I will send some for you. Send me your address to me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