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12

台湾2012 - Part 1

9天8夜的台湾自助旅行终于圆满落幕了。
台湾真是一个好地方,吃的玩的看的应有尽有。虽然台北的物价提高了很多(不是只有我说,台北在地人也是这么说哦,尤其是Taxi司机大哥们,他们各个都在不停的抱怨哦),但以SG的兑换率还是ok的。我个人觉得最后5天在台北实在是不够用,我有好多shopping都没有时间进行,而我家老爷和小姐却很想回家。

在这9天里我有瘦了4kgs哦,可一回到SG就马上恢复原状,是“冷缩热胀”吗???
我想应该是“心宽体胖”的成份比较高啦。。。咔咔咔~~

游记我是不懂要怎么写啦,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11月7日至8日
地点:台中,清境农场
住宿:雲濛仙境(民宿)
人物:我家3口
清境農場(青青草原)
 
我们住的是《觀景經典四人套房》房价=NT$3150(SGD$137.00)
在清境的那一晚(温度上升至12度),我呀是冷到连晚餐也吃不下,
身体穿了3-4件衣服和外套还是很冷到不行,感觉是自己找罪受咯!咔咔咔~~
原来房里的床是附有暖炉的,我们呀等到check-out时才发现,真的很糊涂啦!!

 往返清境我们都是搭当地的客运(tour bus),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体验
(第一次感受到飞机高铁客运,那种一路上追追赶赶患得患失的复杂心情)。
身为新加坡人的我们实在是太幸福了。。。。
 
 


待续中。。。。

23 comments:

  1. me me。。。。 phew phew。。。真的大变特变了也~

    很美,很美,而且真的瘦了很多。不行啦!我们花花肯定要保住了。看来,明年曼谷的“海马号”可以睡4个人了。哈哈哈。。。。

    对不对?我们也是7号在情境农场啊?也许咱们擦身而过也不觉吗?
    太不可思议了。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有没有看错哦?那个瘦瘦的是我女儿啦。我一点都没有变到,还是一样那么肥啦!嘻嘻

      我是7日中午抵达清境的哦!我想擦身而过的机会不大啦。哈哈哈

      Delete
  2. 我也要phew phew ....因爲myme瘦了很多,也漂亮了很多也!!!
    有什麽秘訣嗎? 因爲我的體積在不停的變大當中!!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瘦一点点啦,因害怕年龄愈大时健康问题会跟着浮现,所以被逼减肥咯!
      没有秘诀,唯一的改变就是不吃白米饭,不喝汽水,少吃零食咯!

      Delete
  3. 来10扑下台湾游记 :)
    第一张照片里的那棵树,好美,好有FEEL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来我家支持我,您太有心了。。。。^_^

      Delete
  4. myme~~
    从照片看到千言万语。。。
    很羡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别羡慕啦。等孩子再长大些就能去了哦。

      Delete
  5. 真的呢,有瘦叻,我也要phew phew。。。。。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虽然我有瘦一点,可照片里的我还是胖嘟嘟的咧!咔咔咔。。。

      Delete
  6. Feel like you've gone longer than 9 days!Very pretty photos & it's good to see the family photo here(though they were taken separate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们的照片拍得不多,因家人都不是很爱拍照。
      这次旅行好像都没有拍到全家福,想想真的有点可惜咯!^_^

      Delete
  7. 好多人去台湾哦,玩得很开心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真的好多网友去台湾,大家好像心有灵犀哦!咔咔咔~~

      Delete
  8. 哇。。开心family trip 回来了。。:)不错哦,可以瘦身,又可以满载而归,值得值得。。很想看看myme买了什么好东西捏。。喀喀。。

    ReplyDelete
  9. 哇哇,Myme真的瘦了很多哟,sui 妈咪,sui zabo!。看了大家的台湾照片,让我也心动了。期待更多照片。

    ReplyDelete
  10. 哈哈哈!搞不好我们都在清境农场看马术表演喔!还有那个红柿真的很甜很好吃,超喜欢的。

    你这次56kg的行李肯定有很多好料咯!期待你的分享喔!

    差点忘记。。。。你真的瘦了叻!减到明年5月,肯定让我们看呆眼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eileen,
      哇。。我们错过了啦!好可惜哦!
      我们经过马术表演场地时是2.32pm左右(看FB照片),我们没等看表演因女儿说很臭所以没有逗留。
      我们的回程是走那个499的梯级,如走回入口处坐车也许会碰见哦!;(

      嗯。。那个红柿超好吃,我们一家吃了3粒哦!现在超想念啦!嘻嘻~~

      哈哈哈!是有瘦一点啦,我还需要多多努力!加油加油!!

      Delete
  11. 台湾很好玩吧。。。 至少我现在看到你的样子,那下个月就不会认错人了。。。hehee..

    ReplyDelete
  12. 台湾很好玩吧!至少我现在看到你的样子,那下个月就不会认错人了。。hehee..

    ReplyDelete
  13. Amazing! Looks like we stayed at both hotels as you folks! I loved the room in CJ (watched 流星雨 - Geminids from balcony at midnight, east facing ) but it was too cold, esp in Dec. Heated blanket? We did not know about it. We did not even know there was complimentary tea time every day until the second last day.

    ReplyDelete
  14. myme 啊myme 原来我们7号和8号都在清境,我本来是要订和你通一家民宿的但是双人房客满,我住隔壁的白云。你说我们是否有插肩而过?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el,
      哇。。。。你也在清境,可能真的有擦肩而过哦!哎哟。。太可惜了啦!
      要不然我们大家来个跨国大聚会,一定开心到飞起的!哇咔咔卡~~~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