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4, 2012

Takoyaki (premix version)

“执著”之害,如同走路,不放弃后面一步,如何迈出向前一步呢?
能放弃执着才会有别一番天地。执著中最难解者,不外就是爱嗔的执著,
我执我爱我怨,我见的情愫所引起的邪知邪见,紧紧束缚,产生数不尽的烦恼。

我们应训练自己的“心”,尽量别妄想驰逐,目的首先在于减少造业,减弱不良习性。
在处理过程中,要懂得融通变化,此路不通,还有别路;
此法不好,还有他法,不可一意孤行的钻牛角尖。
这说来容易,做起来并不容易,重点在于先建立观念。

~~以上取自某年某月某日的某报章~~

 
某天逛街是发现的预拌粉。
个人觉得不是很好吃,比起市面售卖的takoyaki ball差很多。


  
大家就凑合凑合吧。
等找到更好的食谱再来与朋友们分享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 ^o^
 
 
。。。——  。。。

15 comments:

  1. 哇!这个我喜欢,之前商场有人买不过已经收档了,现在只好等Eileen做我吃了。。嘻嘻!

    不过现在先来你家拿几个回家当早餐^^

    ReplyDelete
  2. 我爱吃takoyaki,
    还要沾多多美奶滋。

    ReplyDelete
  3. 我也喜欢, 多多支持你, 我来帮你sapu掉吧!
    谢谢你, 昨天收到了, 感恩♡

    ReplyDelete
  4. 我可以吃,我不选吃的。。嘻嘻~~

    ReplyDelete
  5. 这个我也爱,逛pasar malam一定买来吃。
    我也在找食谱,看哪天可以自己制作:)

    ReplyDelete
  6. 我不挑,只要可以吃就可以了。。嘻嘻

    等你那天找到好的食谱,
    我一定扑来拿,
    因为我家的瓜超爱的。

    ReplyDelete
  7. 这个是所谓的章鱼烧吗?不好意思,我很山姑哦~

    ReplyDelete
  8. 这个我很喜欢的
    上次在新加坡的百货商场吃到
    回味无穷:)

    ReplyDelete
  9. 日本料理我最爱。。我不客气了哦。。。哈哈!

    ReplyDelete
  10. Oh, I'm so out, haven't had this b4, so guess I can get some from your place just to see how they taste like

    ReplyDelete
  11. 我的章鱼烧还没有开幕,希望那些酱料不会让我keep到过期,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以前每次去plaza spore闲逛时,都不会放过这个takoyaki。。好好吃。。你家的我更不可以放过咯。。嘻嘻。。

    ReplyDelete
  13. 这个章鱼烧我也很爱吃。。。。。
    昨天跟casey去逛街时有看到。。。没有买来吃。。。
    现在很后悔了。。。。。55555

    ReplyDelete
  14. 卖相不错叻!
    这个我老公很喜欢,打包回去给他吃,嘻嘻!

    ReplyDelete
  15. 这个我也喜欢吃的叻,以后不要premix了啦,要你亲手做的比较香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