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1, 2012

Roti Jala, Chicken Curry & Nasi Briyani

某天在报章上看到的。。。。

不好的习惯,不容易改进,因为执着;
不当的言行,不容易纠正,因为执着。
执着的人,因为固执己见,待人处事上往往刚复自用,
不肯与人为善,不能从善如流,不顾察纳雅言;
因为有这些个性上的缺失,在事业上很难有所成就,人际关系上也很难获得人缘。
生活上一些认知,思想和观念上的执着,如果是有事有理者还好,
有时候执着一些非法的言论思想,执着一些邪知邪见,就叫人难以相处包容。

 
把各位姐妹们家中的好料集合在一起,就是我家全天的餐食了哦!
这次我没有偷呷步(走shortcut),材料统统买齐全后才动工。
果然不同凡响,好吃到吮手指,我家老爷还称赞我有进步咧。。。嘻嘻!!
(其实他不懂我是copy朋友的,我哪有这么勤劳聪明哦!咔咔咔~~)
 
午餐是Sonia家的Chicken Masala Curry配上Eileen家的Roti Jala。
晚餐是Curry配上LiShuan家的Nasi Briyani。
这样是不是省时省力,一举两得哦。。。。嘻嘻嘻,我就是这么懒惰的啦!!


请原谅我懒惰把食谱一一再type写出来!Sorry, sorry la #^_^#
原食谱来自以下这帮好姐妹:-
Chicken Curry Masala - Nasi Lemak Lover
Roti Jala - eileenの记事本
Nasi Briyani - Helena's Kitchen

 
 
又是学校假期了,好开心哦!
又可以天天去到处跑,不用做煮饭婆了!咔咔咔~
你们知道就好,别大声宣扬哦!
 
 
。。。 ——  。。。

16 comments:

  1. I want to be your guest,all look delicious,ESP the pair of chicken wings

    ReplyDelete
  2. 哎哟!我还以为可以拿到第一名,然后独自吃完全部好料,没想到还是输给Jessie。。哈哈哈!

    ReplyDelete
  3. Oh my God... Sedapnya....
    Happy holidays....

    ReplyDelete
  4. myme~~
    好丰盛的一顿呢~~~~ 好想立刻来你家作客。。。
    呵呵呵。。。

    ReplyDelete
  5. 饿死人了咯,那么丰盛也没叫我过来?等我过来就给楼上吃完了咯。我不管你在去煮我要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假期来了
    我也是到处跑
    不然就在家做月饼:)

    ReplyDelete
  7. curry是千搭,两样我都喜欢,可以在你家从早吃到晚咯!嘻嘻!

    ReplyDelete
  8. 咖喱·咖喱。我要咖喱!

    ReplyDelete
  9. 哇。。。很好料咯,我也想吃了!
    老爷也赞好吃,你一定乐开怀咯!
    :)

    ReplyDelete
  10. 现在的我又想吃,又想睡。。。。。。哈哈哈~

    ReplyDelete
  11. 哇,一次过做这么多样料理真本事,我一定累到半死哈哈。。。我也要来你家搭吃了。
    你就好咯,假期乐了!我还要等到月尾哪。。。

    ReplyDelete
  12. 这么丰富的餐点哦!不管。。。吃了再算,最多下个星期努力教多几堂课。。。

    ReplyDelete
  13. 找天也来做roti jala了。。。
    好想吃呢!

    ReplyDelete
  14. 通通我都很喜欢吃。。看了肚子开始鼓鼓叫了。。喀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