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Pigpig猪月饼 (updated)

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就过了一年。。。
还记得2011年,也是用AnncooHandmade Piggy Mooncakes食谱做了传统月饼小猪
如今2012年,好有创意的Ann又分享了用冰皮做的Oink Oink猪,所以我哪能放过呢!
咔咔咔~~
 
你说我们可爱吗???
 
 


早上漏了这张,幸好女儿提醒哦!
要不然大家就miss掉了奸诈猪和苯苯猪的猪样子咧!
。。。 ——  。。。


46 comments:

  1. 喀喀喀~ 我要那只傻蛋猪。好可爱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咔。。。。
      它是我女儿的杰作哦,跟她一样傻傻的咯!^o^

      Delete
  2. 好可爱的小猪猪,赶快快递几只给我家宝贝,他肯定爱死。。

    你的12月槟城之旅可以安排到时间吗?我们都期待和你见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恐怕它们都会变成臭臭猪啦!!

      我很想去可我老公不肯放人咯~~
      他说12月去了,5月的就不可再去。。。。。
      讨厌,他是坏蛋猪啦!咔咔咔~~
      所以最后我选5月的咯!

      Delete
  3. 好可爱的猪猪...那只荷尔蒙失调的很好笑
    我想做可有心无力, 今天烘最后一盘希望能收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些猪猪是我与女儿de-stress的好玩意儿哦!

      Delete
  4. 水水哦。。。个个都好可爱。。;))

    ReplyDelete
  5. 好可爱咧~~~这样可爱那里舍得吃,罢美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
      有几只已经被我女儿吞下肚子了。。。嘻嘻!!

      Delete
  6. 太可爱了,我也要一只粉粉的猪猪。。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好的,你就慢慢的选吧。。。 ;)

      Delete
  7. 好可爱的猪猪月饼,我也要,呵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咔。。。既然忘了做几只有花花的。。真该打(我)啦!!!

      Delete
  8. 可爱又搞笑,
    很逗人开心的猪猪团队。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么你看到它们有开心吧。。。。
      你开心我也开心哦!!

      Delete
  9. 我觉得呀。。。。。看了这么多的猪猪月饼。。
    myme你的是最最最。。可爱。。最最最。。,美的咯!!! 开心吧!!!

    我也好想要一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爱死你,疼死你啦。。。。。
      被你如此的赞一赞,本来就没有手工艺天份的我有点“howlian”了哦!!咔咔咔~~

      Delete
  10. 哈哈,好可爱的猪猪:)
    你更可爱,全帮他们取了那么可爱的名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活到我这把年纪,还有朋友说我可爱呢,好开心哦!!

      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今天我也做烘皮猪猪不懂会成吗?
    帮猪猪取了很多名..只只猪仔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tog,
      欢迎你!(好像第一次看到你留言哦)
      哇。。你也做了哦!好,待会儿就去你家的看烘皮猪猪!^o^

      Delete
  13. 我看到你写那只荷尔蒙失调那只,真的好好笑哦!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喜欢~
      那只本来是紫色的,那里知道揉成团就变成灰灰的!嘻嘻~~

      Delete
  14. 你。。。你家的粉红猪猪愿意下嫁给我家的青猪猪吗???
    Please, marry m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的粉红猪猪们说“我们愿意”
      要不要找证婚人见证哦???要请几桌喜酒??
      在那里摆酒席。。SG还是JB??咔咔咔~~

      Delete
  15. 哈哈哈。。。小猪猪们都超级可爱的,看了就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哦!
      我的猪猪们虽然是出自同一双手,可是全都没有相同的脸孔咯!唉~
      我想应该是我手工艺天份有限的缘故吧!咔咔咔~~~

      Delete
  16. 哈哈。。。我就喜欢那荷尔蒙失调的猪猪,可爱又搞笑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那只哦我老公说它是一只以为自己是老鼠的猪。。。咔咔咔~~

      Delete
  17. 看你写的猪家族我就笑个不停。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yeah,我的猪猪家族也很开心哦,想不到它们能让大家笑笑笑~~~
      咔咔咔!!

      Delete
  18. myme...
    哇!!要为每只猪猪取名,蛮高难度!!你却为猪猪们取得那么贴切的名字。。。
    哈哈哈哈!!赞!!可爱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莎莎。。。
      哈哈哈,我呀是无聊人做无聊事,所以就随意取这些无聊名字咯~~
      开心就好啦~~~嘻嘻~~~

      Delete
  19. 真可爱!哪舍得把它们给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了它们就会变成像它们一样的可爱哦。。。嘻嘻!

      Delete
  20. 每一个都很可爱哟
    我喜欢全部:)

    ReplyDelete
  21. 哈哈哈。。。还要取名字那么伤脑筋哦,妳真可爱涅~

    ReplyDelete
  22. 嘻嘻,真羡慕死了,猪猪们太可爱了。一定要教我噢。今年没法做了,明年一定要拜师学艺咯^_^

    ReplyDelete
  23. 好可爱的小猪猪,而且名字也好。。。。。特别的。。。
    哈哈哈哈。。。
    谢谢,看到心情都变得轻松了^^

    ReplyDelete
  24. Myme, you are hilarious! Whoever is upset should come to look at your oink oink pigs! I like the 荷爾蒙失調怪物豬和奸詐豬. 荷爾蒙失調怪物豬has very bad skin, may be I should lend my SK II Treatment Essence to her. 奸詐豬only smile on 1 side, very cheeky pig, I also like him! Your blur blur 豬 looks like the small creature from Madagascar 3! And the 刀疤豬, I didn't get it at first, then I realised that there is a scar between his eyes, am I right? Aiyoh, can I have them?

    ReplyDelete
  25. ░ 祝░中░秋░節░快░樂░
    ♥♥░(¯`:´¯)░♥ ♥ 月圓人團圓 ♥
    ░.(¯ `.\|/.•´¯)♥ (。◕‿◕。)ღ♡ღ
    ░(`♥•.(۞).•´¯)░(¯`:´¯)♥ ♥快樂平安幸福
    ░ (_.•´/|\`•._)(¯ `•.\|/.•´¯)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26. Lovely piggies with very interesting names.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ReplyDelete
  27. myme,怎样也要爬上来留言一下。猪猪太可爱了。我也做了一组,迟点来和你的猪猪一起玩ok。

    荷尔蒙失调的是送给我的吗?呵呵。。。

    ReplyDelete
  28. 我喜欢那个“刀疤”猪。。。。
    我可以再弄几刀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