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黄金芝士上海月饼

嗯,又是上海月饼啦!
这次加了黄金芝士粉哦,可我没有吃(我不爱芝士那臭臭的味道咯),
所以不懂味道如何。。。。应该不错咯(so far还没有人投诉yet)。

食谱用回上次的,只是多加了3tsp的黄金芝士粉。
黄金芝士粉是从香港买回来的,SG暂时应该还没有卖吧。
馅料是莲蓉加macadamia nuts。
 


顺便记录一下:
这个放了哈密瓜莲蓉+蛋黄酱(Custard Paste)的,
朋友说味道怪怪的哦。
还以为绿色的莲蓉+黄色的custard应该会很美,
哪里知道没有成功。。。好失败好失望哦!!
 
 
 

。。。 ——  。。。

18 comments:

  1. 金黄色的上海月饼,看了很吸引人。

    ReplyDelete
  2. 名不虚传,金铛铛的作品呢!

    ReplyDelete
  3. 有做这个,都喜欢
    没拍照就吃光了

    ReplyDelete
  4. 真的是很黄,但是很美的颜色,我也爱!

    ReplyDelete
  5. 我刚刚有弄了,这是最后一次的月饼。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6. Look very golden brown and nice!how you purchase via HKG? Ask the shop to send over to you? The same shop which selling heart shape chiff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
      这是我6月去旅行时在OrangeBaking店里买的,如快递过来就有点贵啦。。。嘻嘻!
      马国应该有卖啦,因我曾经有看到几个网友在用这芝士粉咧!
      不过我不记得是哪个了。。不好意思哦!

      Delete
  7. 说真的,我还没吃过有cheese的上海月饼,不知道味道是怎样的。但看上去蛮漂亮的:)

    ReplyDelete
  8. 那个黄金芝士粉好厉害!金黄到很美horr。 。。哎唷,不用紧啦,不失败啦。。。个人有不同的taste bud。。可能也会有人喜欢custard 莲蓉的。我听上去好像瞒好的

    ReplyDelete
  9. 好刺眼的黄金上海月饼,哈哈哈!

    颜色好漂亮,我想味道应该也很不错。

    ReplyDelete
  10. 这个金当当的上海月饼很美哦。。加了芝士粉的上海月饼我也做了三次送给亲戚朋友,很受好评哦。。预祝=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11. 好漂亮的金黄色叻,味道一定很香!

    ReplyDelete
  12. 哎呀,还以为这里有卖黄金芝司粉呢!
    好美哟,金黄金黄的!

    ReplyDelete
  13. 我喜欢黄澄澄的颜色。。。
    祝你中秋节快乐喔!

    ReplyDelete
  14. 颜色金黄的好漂亮哦,如果太重的芝士味我也不喜欢。。嘻嘻

    祝福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_^

    ReplyDelete
  15. Wah, these cheese powder is really powerful & make your mooncake as yellow as gold!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to you & your fami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