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冰皮月饼


用的是我最爱的冰皮月饼食谱
~~ 各种莲蓉馅料来自广祥泰 ~~
~~ Truffles是在Sunlik Trading购买的 ~~


曾经是女儿的最爱。。。。
今年我加入了Lychee Truffles,但口感略微甜了些。

我们家的新宠。。。。
加入了Lychee Martini Truffles更是美味无穷,
明年肯定要再做哦!
 
 
。。。 ——  。。。


29 comments:

  1. 我还没试过Truffles口味,看来真的很不错!

    对了,请到我的MOO贴子留言以赢取贺日卡。
    http://www.anncoojournal.com/2012/09/moo-is-here-again.html 可以用华文留言,贺日卡是从英国来的,品质很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做得很美,又很特别的口味。
      我好想试试。

      Delete
    2. Ann,
      加入truffles真的很好吃,你一定要试试哦!!

      我们已经submit了,希望有机会中奖。。。嘻嘻!
      谢谢你 ;)

      Delete
    3. Pink Lady,
      也谢谢你~~
      我最爱那红酒莲蓉的。。。真的很香又不会太甜。
      你们那边有这些口味的吗??

      Delete
  2. 你做的口味我劝没有吃过,希望下次可以吃到你的手艺.
    祝福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我还以为这些口味是原自马国的咧!
      也祝福你中秋节愉快,幸福满满~~

      Delete
  3. Myme Myme, I'm early today, I want one of eash please! You really bought a lot of mooncake ingredients hoh? Keep doing it! I sent you a phone message yesterday, do you receive it?

    ReplyDelete
    Replies
    1. Jessie,
      就是咯,我太贪心了,结果现在天天吃月饼啦!很怕很怕。。。咔咔咔~~

      哦,我没有收到咧,难到我又给错号码??
      我常常不记得自己的手机号码,我很blurr的啦。。。嘻嘻!
      对不起 ;) 我再FB给你,OK~~~

      Delete
  4. Replies
    1. 嗯。。本来我不敢尝试的,结果一试就爱上了!咔咔咔~~

      Delete
  5. 粉红我最爱了,而且又有特别的馅料,好想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我飞几个过去。。。快接哦!嘻嘻嘻 ^o^

      Delete
  6. 哇哇哇,这个我超喜欢的。加 了 truffles的月饼我没试过,但是这个成品真的好美。喜欢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喜欢哦!嘻嘻~~
      我也是copy商家的啦,幸好不用还版权费。哈哈~
      加了truffles真的很好吃,but这些truffles很贵咯(9粒 S$12.50)。
      希望明年我能学会自己做,那么就可以大量生产!咔咔咔!

      Delete
  7. 哇!!myme~~
    谢谢你的好介绍哦!!
    月饼有特色也美观~~~~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谢谢你的赞美!!我很开心满足哦!!

      Delete
  8. 美丽哟
    颜色好艳丽,好想张口大咬:)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颜色是我下手太重造成的!我贪心咯!
      看照片还ok,放入口时有点怕怕啦!咔咔咔~~

      Delete
  9. 我很乡巴佬,很多口味都没吃过咧!
    能不能请我吃一块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ok。。没有问题!尽量拿!嘻嘻~~

      Delete
  10. 好特别!好美!
    我买了糕粉,还没有开工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快开工吧,下个星期日就是中秋了哦~~

      Delete
  11. 很美的月饼,看了都要流口水啰!!你的mould那里买的?我要^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哦!
      这些mould买了很久了,都有几年了吧!都不记得在哪里买的了!嘻嘻~

      我好久没有买月饼模型了,今年就多买几个but觉得都不好用咯。
      全都不是spring的,所以我不会脱模,而我又没耐性慢慢拉。。。pichek!!

      Delete
  12. 哇,比外面卖的还美哦,颜色和模都很搭喔!
    这个月饼,在我家没有行情的,所以来你家吃吃就好:)

    ReplyDelete
  13. woooo I love that lychee martini too. Did you tried the mango? That one was also very good.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go truffles all sold out lor...
      I wonder will they still bring in after the festive season~~

      Delete
  14. 饼皮和馅料都很 special,我从没吃过。我这边都是普通的。至于那个 claypot , 我也是很不舍得用,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