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3, 2012

Milo蛋布丁

那天看到蓝色小厨上这道甜品时,就兴致勃勃的要做给女儿品尝。
以为爱喝Milo的女儿一定会很喜欢的,可那里知道她不怎么爱咯。
她说感觉很像在吃steam egg,她接受不了咯!!嘻嘻~~



食谱来自:蓝色小厨

材料:100g Milo (Powder),250ml 牛奶,2粒 鸡蛋(打散备用),1汤匙 砂糖

做法:
1)将全部材料搅拌均匀,然后过滤。
2)放入布丁杯,用一张锡纸盖在杯子上, 用小火蒸约15分钟。
3)冷却后放入冰箱。



。。。 ——  。。。

16 comments:

  1. good morning,这个我不曾弄过。所以,me me就先请我吃一杯吧!嘻嘻~

    ReplyDelete
  2. ha... my kids might love it coz they love eggs and they love milo!

    ReplyDelete
  3. 我可以跟主席share一小口吗?因为我对奶制品有少许抗拒,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我也是闻奶色变啦!所以我也只敢尝试吃一口而已!!咔咔咔~~~

      Delete
  4. 有主席和秘书在又怎能少了财政呢,我也来分一杯。。哈哈!

    ReplyDelete
  5. 巧克力口味的蒸蛋叻!很特别,没吃过,也分一杯给我try看,嘻嘻!

    ReplyDelete
  6. sometime drink it and eat it are totally different things..at least now you know their differences.

    ReplyDelete
  7. 今早怎么留都留不到言给你怪怪的。我也来争吃,还有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那个问题又出现了。。。。
      还有还有,我就飞几个过去给你吧!嘻嘻!!

      Delete
  8. 早上没空吃只好来吃夜宵。。呵呵!还有剩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有有,一定留给花儿的。。。。嘻嘻!!

      Delete
  9. Give it to me, I like milo, also like steamed egg or pudding!

    ReplyDelete
  10. 很滑嫩呢,我也要!

    迟些我也要开始学做甜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期待你的分享哦!!嘻嘻~~
      听说你们那边要找Gelatin片会比较难,因为halal的问题。
      如你没有存货就跟尽管我说,我这里有一大堆的!别客气哦!

      Delete
  11. 我很少做布丁,因我我家里人不爱吃布丁。所以很少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