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9, 2012

I ♥ Singapore

今天是新加坡47岁的生日,也就是我国的国庆日。
身为土生土长的新加坡人,当然要庆祝啦~~~
既然已约好弟妹们到妈妈家吃晚餐,那么午餐就别吃得太丰富咯!
嗯,就来个简单的Tortilla Pizza配豆腐花吧!


饼底是用Mission牌蒜蓉口味,馅料是女儿最爱的Ayam Brand - Chilli Tomatoes Tuna
和适量的Mozzarella Cheese。
用Tortilla做饼底真的很棒好好吃,烘烤后饼皮又薄又脆。
我非常强力推荐哦,包你吃了还想再吃!

 

我终于做了Helena教的decoupage,是花了几星期的时间才完成的。
(其实很多时间是花在找napkins啦,市面上有太多选择了。)
这是我的处女作哦,可爱吗??
decoupage的材料可以在新加坡的Bras Basah Complex里的Art Friends找到,
这个水果图案的napkins是在Great World City的I wanna go home买的。


喜欢这简单的豆腐花,加入蜜红豆和马六甲椰糖就超美味了。

 

其实要特别感谢我家老爷啦,
谢谢他没有怨言的陪我东跑西跑的找napkins和盘盘碗碗,
当然最重要的是没有阻止我花钱啦,
but话又说回来,这些也不是很贵,大概是SG$2至$4吧。

。。。——  。。。

17 comments:

  1. 新加坡生日也是我的生日。
    请我吃Tortilla Pizza配豆腐花庆祝生日。。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所以我也爱A n gi e哦!嘻嘻!
      请你吃,没有问题!��

      Delete
  2. 无论是pizza , 豆腐花。。。还是那个decoupage。。都是让人喜欢!! 很棒的庆祝方式。。。

    这个Tortilla皮我在这里小地方还找不到。。。。。改天买到了。。我一定也要试试看。。。。。一定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这是懒人的庆祝方式啦!我喜欢它简单又方便,我女儿还连续吃了2-3片呢。
      那tortilla听说在G iant就能找到,你那里有这间su per ma r ke t吗?

      Delete
  3. 我也是mark了这个tortilla,但想到不要这么快变L size,还是忍下来,可是现在又看到出现在你家,又很geram了,部落真的是充满陷阱,哈哈哈哈!

    那些decoupage的花案很好看,good tast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也只能吃一小片ta s te味道咯,要不然明年5月我飞不到曼谷哦(屁屁太大挤不进那个飞机se a t啦)。

      那些apple/pear要不要我飞几张过去,有很多我都用不完哦。这几个碟子才用了半张napkins咯。

      Delete
  4. 好可爱的碟碟。。喜欢到不行。。哈哈

    这tortilla我也要做,明天去supermarket kap看有没有那个皮~~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喜欢。;)
      我是贪它没有那么复杂,容易cut and paste。

      这to r ti l la很适合小朋友,你家的2个宝贝一定会喜欢的哦!我女儿已经选好black pepper chicken做为下一个的馅料了。嘻嘻!

      Delete
  5. 好有创意的pizza哦,不过最近体形有点。。。那个,
    我忍哈哈哈。。。

    你的盘子做得好漂亮哦,我也心痒痒了。。
    想问你那些图案做好后,它耐热耐洗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lly,
      还是能试试啦,就别吃太多,一两片应该不会变形的。喀喀喀!

      那个盘子,我没有用来放烧热的食物或放入烤炉,我只是拿来拍照用而已。清洗嘛是没有很大的问题,还ok的。个人认为这种DIY的应该不适合用餐时使用,纯粹for hobby。

      Delete
  6. 我在超市有看过这个tortilla叻,嘻嘻。。。可以买来做pizza,很方便咯!
    水果图案很colorful很美!

    ReplyDelete
  7. 你家的pizza和豆腐花很吸引人咯。。两样都是我的最爱。。能干的你们天天都post这样多好吃的,搞得我不懂要做哪个先咯。。哈哈。。你的decoupage的花案也很美哦。。:)

    ReplyDelete
  8. 好漂亮的碟子,我那天还在想要去哪里买napkin呢:)

    ReplyDelete
  9. Myme not only good in cooking,also great in doing craft works! I like your choice of the pattern,very cute like myme & very colourful! Your really like red bean,eating tofu pudding with red bean,both are my fav

    ReplyDelete
  10. 啊。。。太棒了,你也decopage了! 你家老公真好,还回陪你去找napkins。碟子很可爱哪!
    我要豆腐花一碗,可以吗?

    ReplyDelete
  11. 我也被那碟子的图案吸引了。。。好可爱好漂亮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