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2012

部落格又再故障了(永别了吗)

我不要和它永别。。。呜呜呜!不要不要,真的不要!!
今早我的blog不见了,还有以下的error messages:-
*****************************************************************************

Blog has been removed

Sorry, the blog at mymeloves.blogspot.com has been removed.
This address is not available for new blogs.
Did you expect to see your blog here? See: 'I can't find my blog on the web, where is it?'

***********************************************************************

吓到我死了,怎么办?怎么办?
这次完蛋了,难道和Joceline旧的部落格有一样的命运。怎么办?有谁可以救我??

还好当我镇定下来,我就试着login自己的Google(blogger) acoount。
它无法让我进入,说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account, need further verification.
还要我输入我的手机号码,google需要sms我一个verification code以便让我能再次access我的户口。
想想一下,不懂可不可靠哦?再想想,应该ok的,不会被骗吧?
(哈哈哈。。我是kiasi(怕死)一簇啦,要想清楚才给他人我的资料嘛。)
过了不到1分钟,手机响了,google真的有传讯个密码给我,输入后一切又如常了。
哦。。谢天谢地,它有回来咯!真是冒了一身的冷汗呢!!
不过我还是很担心,不懂类似事件会不会再发生。
所以我还是乖乖为我的部落格做backup,我真的不想它那么短命哦!!

想backup blog的朋友可以参考这里



。。。 ——  。。。

21 comments:

  1. 哦~~~给你吓死!(当我一看到大标题时候!)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就是这样才能把你给吸引过来嘛!!
      对不起,我也有调皮捣蛋时哦!可爱吗??(老可爱才对。。。嘻嘻)

      Delete
  2. 被你吓死了啦,这样的标题,会得心脏病的叻!

    部落是我们的心血,如果真的永别了,真的会痛不欲生,谢谢你分享那个backup的step,我照着做了,但多久要backup一次呢?再backup的时候,会不会duplicate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rry,Sorry!!
      一时心急心乱嘛,想到要和部落格说bye bye就。。。。嘻嘻!
      Sorry啦,请你吃curry!

      backup是随意的,喜欢就做吧。
      duplicate嘛,save不同filename也行,overwrite旧的也行。
      至今我还没有试过reload(import)回来,不懂workable吗??touch wood!!!咔咔咔~~~

      Delete
  3. my me~~
    昨晚我也面对这样的问题!!吓到~~~~~

    ReplyDelete
  4. 我昨天也是碰到同样的情况,还好只说something wrong with the account, need further verification.
    可能因为我的是under domain (dot com)所以不可以随便remove.不管怎样还是backup最安全。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原来你也有碰过哦!
      很吓人,突然间觉得好像要离开大家,很舍不得哦!
      对对对,一定要做backup才放心。

      Delete
  5. 哎哟。。一句永别了我也差点被你吓死了。
    还好我够镇定。。哈哈哈
    我也backup了,谢谢提醒~~~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怕不怕,哪能这么容易就离开。。。我舍不得你们咧!!
      其实如真的有这么一天辞世了,谁要帮我通知部落格的姐妹呀!
      哈哈哈。。。我太无聊啦!!

      Delete
  6. 我也要backup。谢谢你的提醒。

    ReplyDelete
  7. 哎哟哟~~

    这样的心情我了解,因为上几个星期我也碰到同样的事,
    真的吓的我冒冷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哟~~

      原来你也是有遇过哦!我心有余悸哦。

      Delete
  8. 以上的问题夫人中过2次。。还好回来了。。我也差点哭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原来有那么多姐妹们遇过类似问题。
      我还以为我的blog不够受欢迎,所以被“杀”。。。。嘻嘻!!

      Delete
  9. 我也被你的标题吓到了,难怪这么久没看到你上贴,还好现在没事,谢谢你我刚学会backu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rry,sorry, 吓到大家了!就罚我吃月饼吧!!咔咔咔~~

      Delete
  10. 没事,没事,我也中过一次,最后像你一样等他们SMS给我密码就OK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感觉好像劫后余生哦。那一刻突然觉得很彷徨很无助!!
      部落格已经是我们生命的一部份,真的不能也不会舍弃。咔咔咔~

      Delete
  11. 哎哟,留了三次还是留不到gek死我了。
    谢谢妳的info。我backup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gek气,有时我也有这样。不懂是不是blogger越来越多users,所以很多问题!
      嗯。。。有backup就比较放心哦!

      Delete
  12. Even though I have back-up but have to redo every thing from start is a tiring job,the feeling is different! Anyway, glad that you are ba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