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Blog故障 + Mini Apricot

不知怎么了,部落格这2天有点怪怪的。
我放上的贴子只有我自己看到,别人看不见哦。
留言板也时有时没有的,有时就一直要我key-in帐号什么的。。。。
唉,剪不断,理还乱,所以我干脆暂时把它放空,等有空才来摸索咯。
现在就请大家吃mini apricot,一面吃一面等我回来吧!!咔咔咔~~

 


请记得要想念我哦!!(^ω^)V


。。。——  。。。

15 comments:

  1. 唱歌给你听~~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

    ReplyDelete
  2. 我就一边吃apricot一边想念想念你哦。。

    ReplyDelete
  3. me me。。。。。。非常的想念你啦!而且昨晚才作了相思蛋糕呢~
    我们会耐心等待和默默想念远方的你。

    ReplyDelete
  4. 这个香香的apricot,吃了肯定会更想念你咯。。。:)

    ReplyDelete
  5. 我的也是没有人来留言,不知道是不是也有问题

    ReplyDelete
  6. 你不要交代,5朵花花肯定想死你,还有甜甜的apricot,这思念是甜蜜的。

    ReplyDelete
  7. 这个那天我才去买一盒回来吃,非常GOOD!

    ReplyDelete
  8. 哎哟!有甜甜的apricot吃,我们肯定想念你。。

    ReplyDelete
  9. 是咯,昨天要留言但是都找不到留言的key。还以为你暂时不要留言呢。

    ReplyDelete
  10. 是的,偶尔都会有这样的问题~烦死!

    ReplyDelete
  11. 我来吃apricot,顺便等着你回来,呵呵!

    ReplyDelete
  12. 你好。。。你的APRICOT好吸引我啊。。。
    关于要你kEYIN什么的,是你的blog里面如果有方什么相片来自网络的,和你的页面的一些HTML LINK问题,
    如果可以你就查看哦。。只要DEleted那个照片就可以了。。出现错误讯息的会议指甲你KEYiN的。。我之前也试过,
    到最后很多照片区自网络都有问题。。最简单就是换整个页面背景,希望帮到你

    ReplyDelete
  13. 看到这些甜美的apricots, 我就被吸引来了哦,哈哈。。。 等你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