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4, 2012

失败版 - Pad Thai(Instant version)

我爱吃泰国餐,可他不爱。
N年前学过煮泰国餐(泰北版),可在家就是没有得发挥。
这天,他不在家,我就炒个padthai来过过瘾。。。嘻嘻!

Beach Road的泰国超级市场买的,
里面还附送了调味料,只要加水和配料就能上桌。

真惭愧,这美味的padthai被我搞砸了。
粿条炒太久了,有一点绵绵烂烂的,女儿说很难入口咯!!鸣鸣鸣~~
Instant的都这个样子,traditional的更不用再试了,肯定统统还给老师了咯!!


。。。 ——  。。。


27 comments:

  1. 但是这卖相还不错涅~
    没关系,我帮妳啃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爱死你了啦~
      嘻嘻嘻嘻~~

      Delete
  2. 这个泰式炒粿条卖相很好啊,看起来好吃咯!
    来来来,我帮你sapu一盘,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就叫“中看不中吃”!
      还是要谢谢你啦。。。。嘻嘻!!

      Delete
  3. 别灰心,再来一次~~
    我爱吃thai food,我也帮你sapu掉。。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no worry,我家什么都没有,心最多了^o^

      Delete
  4. 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吃的是那几只虾咯。。。嘻嘻!!

      Delete
  5. 我也觉得卖相不错,我人很好的。。。我帮你啃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知道你们最爱我了。。。谢谢哦!!

      Delete
  6. 我孤陋寡闻。。。。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Pad Thai呢!!!!!
    看起来。。。料够多。。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版的PadThai太好吃了,现在想到都流口水咯!
      你5月有去曼谷吗??
      到时我们手拉手一起去吃哦。。。。嘻嘻!!

      Delete
  7. 我也是很喜欢吃Phad Thai呢!
    不过我都是吃外面的,自己没有煮过。。。
    你已经很厉害了!
    再接再厉!!!下次请我吃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好久不见你了,最近比较忙??
      ok,请你吃没有问题,不过要是去餐馆啦。。。。嘻嘻!!

      Delete
  8. 噢,我也刚刚煮了这个来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那我等你的食谱了,你煮的一定好好吃。。。。嘻嘻!!

      Delete
  9. 卖相很不错lei, 看来好好吃得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照片里的是好看不好吃啦!!嘻嘻!!

      Delete
  10. 是啊!卖相好像不错咧!
    别伤心!我也帮你吃哦!
    下次一定会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安慰!
      我会加油的!^o^

      Delete
  11. 不要灰心,那个instant的如果不好吃,我们飞去bangkok吃,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到时我们一定要吃到够为止,可回来后我又要积极的减肥了!!
      咔咔咔~~

      Delete
  12. 这个果条很像越南米粉这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这粿条比沙河粉还要细哦!

      Delete
  13. 卖相很好啊!没关系,下次再来做过,!然后请我吃,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成功就请你吃!
      只不过你可能要等很久很久咯。。。嘻嘻!!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