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飘扬过海的爱心粽子

我是幸福的。。。
我可能会惹人妒忌,也可能会被辱骂,不过我不在乎也不会理会!
我已太太太幸福,也很恨很感恩!!
那1%的歹心,更本就比不上那99%的爱心!!!

过去3天在KL玩得实在很开心,真的很难忘!
实在是开心到忘我哦,因我的相机是空空的,没有一张照片哦!
虽然没有照片分享,但那些欢乐片段都深深留在我的心底我的记忆里哦~~


p/s: 朋友们,你们要记得email照片给我哦。。。嘻嘻!!
 这粽子来自Penang,里头除了满满的好料外,还包含着好多好多的爱哦!!

 

这粽子太太好吃了,各有各的风味!!
不会形容它们的特色,只觉得咬下去心里就有很幸福满足feel。
这点才是就重要的,不是吗???



。。。 ——  。。。

33 comments:

  1. 我很妒忌叻!你有这么赞的早餐。。。哈哈哈!

    我妈的娘惹粽还适合你的胃口吗?口味会不会太重?
    请问我是不是要加+65开可以打通你的电话,昨天的短信你有收到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会不会味道刚刚好,很好吃。
      是的,要+65就行了。没有收到短信,可能我又给错电话号码了啦!!
      我呀总是不记得自己的电话号码,那天也给错了Shan和Tracy。我在FB留言给你吧!

      Delete
  2. 我们的myme这么可爱,爱你都来不及了,那里还舍得去辱骂你呢!
    因为有你,我们的trip才这样开心,一下‘海马’,一下‘军士’,不笑翻才怪,哈哈哈哈哈!

    告诉你喔!我今天的声音已经变声了,这三天的嘴巴很酸,然后那个眼纹越来越明显,
    这都是笑足三天的结果,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谢谢你的爱,有没有相逢恨晚的感觉呀??咔咔咔~~
      我好舍不得你们嘢,真的要考虑移民去Penang了啦!!

      回到家unpack行李时,我老公都吓傻了还一直说你们太客气了,送我那么多的好料!
      他还建议下次你们来SG时,一定要book旅行小巴士带你们去吃喝玩乐哦!
      可以想象到那辆bus一定很吵哦。。。。哈哈哈!!

      Delete
  3. myme呀,昨晚sent了几次的SMS给你,都不能通过,号码是主席给的,因该不会错吧。。哈哈
    我想要和你说声谢谢,谢谢你的礼物,谢谢你的生日礼物,我都喜欢。
    希望这3天的旅程带给你难忘的回忆。

    也谢谢你的告知,我会尽快把我的留言信箱给装修下哦。。 :)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y,
      ohh,手机没事啊,今早还好好的!你有+65吗??
      我昨晚8pm就上了“海马号”,看到我的海马我实在很难抗拒它嘛!!
      难道手机也跟着上了“海马号”去会周公了。。。咔咔咔!!

      你太客气了啦,说了这么多个谢谢,让我很不好意思咯!最重要是你喜欢开心,喜欢就好嘛!
      这3天有你们的陪伴真是开心,比跟家人旅行还好玩呢!哈哈哈~~
      你知道吗,昨晚很想跟老公说我明年要跟你们去Bangkok,可不敢开口啦!因才刚刚回到家,就想next trip我肯定被“炒鱿鱼”的。。。嘻嘻!

      嗯。。装修信箱就慢慢来,不急啦 ^o^
      那晚Casey说的一些方法我都记不起来了,看来要找一天再慢慢请教她。

      Delete
  4. meme可爱亲切又健谈,快乐又开心的三天就这样过去了,好怀念咯!希望明年你可以和我们一起"飞"!嘻嘻!
    还有,要谢谢你老远带过来的"爱心"哦,真的很感动!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ey也很可爱,还很纯朴自然一点都没有造作。
      其实跟你们几个说话时,我都觉得很舒服没有陌生的感觉哦!
      我好希望我们大家能做一辈子的朋友哦!!友情万岁 ^o^

      这份“爱心”礼物在我家住了700多天,终于它能见到你的主人了。
      它也肯定开心哦!你就快快让它发挥它的功能吧!

      Delete
    2. 我好想念你哦!
      今天看到eileen发的帖,看着那些照片,读到最后一段也让我想起那天离别时拥抱的情景,好深的感触!

      Delete
  5. 我在Sonia家看到你们的照片,真的很羡慕。。。下次我要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来,她们下个聚会去Bangkok,你去我就去。。。。咔咔咔!!有压力没???

      Delete
  6. 我也是有在sonia那里看到照片,
    可是你是哪个呀?
    我就不晓得了。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很容易猜的,那个肥肥的就是我咯!!咔咔咔~~

      Delete
  7. 我很妒忌哦,呵呵。。。。。 充满爱心的粽子吃了当然窝心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真的很感恩!!

      Delete
  8. 哎哟!我妒忌涅~
    但,我仍然不舍得骂妳啦,因为妳是那么的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你说我可爱哦!不懂应该开心吗??哈哈哈~~
      这种年龄还可爱,有一点“老可爱”的感觉哦!!
      咔咔咔。。。

      Delete
  9. 亲爱的,我也有Apps你啊,请问你有收到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你也有找我??看来我的电话真有问题咯!
      我没有看到你的msg,你用FB比较好哦~~

      Delete
  10. oh, i see, dumpling from Angie huh, look so yummy ler..nice to meeting you and Thanks for your lovely gifts, next time i go to SG sure look for you, you dont run away from me huh,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
      If I am not wrong the Nyonya dumpling is from Angie, whereas the five-spice dumpling should be from Eileen!
      Seriously, I really felt honored to meet you in person. Although we didn't talk much that day, but I am happy to be there. Well, I am a very shy person(at beginning stage only la),but once we hit it off then you will be the one running away....hahaha!!! ^o^

      Delete
  11. 你回家睡到海马牌的tilam是不是没有头痛了呢?呵呵!我还是要问permission要post那张用双手遮掩的可爱造型哈哈!不管不管,我已经计划了我的那个贴子,你等我回国try心形模,到时时留意贴子就是了哈哈!

    说真的,我很高兴认识你,也喜欢你这位新朋友,一个非常细心,很真,很可爱又很有诚意的朋友。谢谢你的笑容带给我们不少的欢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LiShuan,
      对咯,我一看到海马牌就什么痛都没有了,更何况还有军人嘛!咔咔咔~~
      哎哟。。那张的我很丑咯,又看到我的大屁股,不要啦!
      除非你能把不可爱的部分crop掉就ok咯!!记得手下留情哦,我还要在这里混的嘛!!哈哈哈~~

      我也很开心能与你见面,你的手真的很巧,也很心思细密!
      人很大方友善没有架子,说话也很温柔很诚恳,观察力超强哦!
      哇。。。有没有飞上天了,说真的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嘛!
      我是真人面前不说假话的哦!认识你真好 ^o^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我太太太喜欢了。
      你是怎么知道我喜欢盘子的??

      Delete
    2. 我飞上天咯!哈哈!你看。。你看。。那些“妇女组的女人”去到KL都是在买盘子,你也是同类因该也会喜欢盘子的。。。呵呵!很高兴你喜欢那个盘子。

      军人讲去SG要租bus horr。。这个建议有一点不错,我看如果到时我的部落没有caplap的话,我一定会参加的。

      Delete
  12. yoyoyoyoy.....羡慕死我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羡慕啦,几时JB也来一个聚会,我们一起疯。。。咔咔咔!!

      Delete
  13. 我是妒忌又羡慕。。。嘻嘻~~~
    但是还是替你的幸福感到高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谢谢你!我们大家一起幸福快乐哦!

      Delete
  14. 回的时候有被custom check吗?

    我相机里多数是食物的照片,第一晚的合照是不齐人的,所以我也在等照片。^^

    ReplyDelete
    Replies
    1. SG customs通常不会check肥师奶的。。。嘻嘻!!
      不过我在KLIA那边check-in就花了1小时多哦,进到候机室都已经2点多了,飞机也很准时起飞!

      哦,第一晚的照片你有哦??可以email给我吗??

      Delete
  15. 很可惜咯,我错失了这次的聚会!
    看你的post那么开心,相信你们一定完到很疯狂,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没有关系,就下个聚会吧!!
      说真的,这次真的玩到很开心,她们个个都是开心果,跟她们一起一点都不会孤单!!

      Delete
  16. 开心又温馨的相见会:)。。真是羡慕死了。能遇到一班志同道合的朋友,也真不容易。。有机会我也要和大伙儿见见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