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迷你包菜春卷 + 与美女有约

明天我要出门了。。。
嗯,要去KL与部落格朋友们见面+游玩3天。
4月时听说Penang美女们会在六月下KL,所以就胆粗粗的要求要与她们同行。
当然好客的美女们是没有反对,她们也很乐意的和我这个陌生安蒂同游KL。。嘻嘻!

对我来说这次应该是最难忘的。。。
第一次单独一个人坐飞机出国~
第一次敢敢在没有老公家人陪伴下出国游玩~
第一次与这么多美女一起把臂同游,可能还会同床呢。。艳福不浅咯~~
而最庆幸的是我能遇到一群充满爱心的部落格朋友。
这次聚会将会是热闹,兴奋,绝对好玩的!
此刻的心情是又期待又紧张哦。。。咔咔咔!!

我们明天见哦~~~
这道是简单又好吃的小吃,是我家女儿的最爱。

用了那天包菜粿所剩下的包菜馅。。。



 。。。—— 。。。

21 comments:

  1. 喂。。。。这个菜卷有没有塔上飞机呢?咔咔咔咔~

    ReplyDelete
  2. 如果这春卷有上飞机,我们自己带酱料,在房间开大食会,哈哈哈哈!

    乖乖做好飞机,不要跟pilot吵架哦!不然他不载你来kl,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要在房间开大食会,好好好,
      不能带春卷啦会坏掉的,我想带那个日本著名的baumkuchen layercake。
      怎样??想不想吃?咔咔咔~~

      不会跟pilot吵架啦,我把他踢走我自己驾比较快咯。。。。哇咔咔卡!!

      Delete
    2. 哇!原来me me是有pilot执照的,还不错yeah!那我下次就当空中小姐好了。

      Delete
    3. Joceline,
      哈哈哈。。我的license是冒牌的,你还敢当我飞机的空姐吗?

      Delete
    4. 如果房间可以烘蛋糕那该多好。。不同国籍的美女表演厨艺,一定有看头。。喀喀喀喀
      不行了,要向秘书室投诉了,做什么不book公寓。。哈哈哈哈

      myme,绑好你的飞机安全带哦,我也当少奶奶有ahmad载,明天见哦。:)

      Delete
    5. 酒店不可以烘蛋糕,我家可以哦!哇咔咔卡~

      Delete
    6. 明天谁做司机?你做司机?

      Delete
  3. wah...羡慕你的出游
    也祝福你有个快乐的旅程
    跟这么多美女见面一定也会很开心的

    ReplyDelete
  4. 我虽然人在Johor,可是心都与你们一同飞到kl咯~
    哇,那个酒店房里的大食会,真的是听到都流口水!!!
    记得要照可爱的,滑稽的,爆笑的,一堆照片给我们看哦^^

    ReplyDelete
  5. 金黄色的春卷,赞咯!
    做那么多还以为你要带这些春卷一起飞过来和我们开party呢,嘻嘻!
    明天见咯!

    ReplyDelete
  6. 好独特的包菜春卷,想吃!

    ReplyDelete
  7. 明天也要做春卷拿来拜拜~你的春卷炸得很金黄色哦!不错^^

    ReplyDelete
  8. 哦~~~爽也!!!!嗯~~~我也要等看照片!

    ReplyDelete
  9. 哈哈,记得拍多点照片哦:)

    ReplyDelete
  10. 妳真的好勇哦~佩服!!!

    ReplyDelete
  11. 旅途愉快喔~~
    期待你们的靓照。。嘻嘻~~

    ReplyDelete
  12. myme must be missing your family by now? Have a great trip & looking forward to hear your side of the stories!

    ReplyDelete
  13. Got redirected from Nasilemaklover's blog. Wow, you have very inspiring food here. Glad I came!

    ReplyDelete
  14. love these fried spring roll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