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12

炸云吞

这是去香港之前做的。
用的是Joceline家的食谱~~
嗯。。真的太好吃了,超超赞哦!!
我家3口最少都吃掉100粒炸云吞(我用了大慨250克的云吞皮啦)。。。。嘻嘻!!
 
 
这是按照Joceline’s pictorial包法,
可我就是无法弄到像她的那样娇小玲珑那样cute的!
把云吞的肉馅放入反转的豆腐卜里,也有另一番风味哦!!




**********

8 comments:

  1. 我也要!!!多多

    ReplyDelete
  2. 三人吃掉一百粒,很"劲",一定很好吃!

    ReplyDelete
  3. Wah, 100 wontons! You guys are so "geng!" I also like deep fried wonton very much but looks like all your wontons have gone!

    ReplyDelete
  4. 这个炸云吞我也超爱,我也要多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