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12

Franc Franc Singapore

Shopping是最好的治疗方法。
我家老爷知道我这几天心情不好,so他提议带我出去走走,去买东西吃东西咯!!
我当然开心附和啦,快快趁这机会敲他一笔咯。。。。哈哈哈!!

从网络上知道Franc Franc @ Jcube开幕了,我肯定不会错过!!
这间是位于Jurong的,它在5月1日已经开幕的。
第二间将在6月1日于Vivo City开始营业哦!!

这间店不能常去,有太多的杯杯盘盘碗碗了,
全部都让我爱不释手,我要控制我要冷静哦!要不然荷包会承受不了的哦!!
(这几样就花了新币$100++,现在想起好心痛哦)



******

8 comments:

  1. 如果是我去到这里,我一定会发疯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咔。。我也是如此!!

      Delete
  2. 这白色包包你买下哦?多少钱?

    ReplyDelete
    Replies
    1. 新币$20元,是限量发行的!!

      Delete
  3. 这地方真的很吸引,要是让我去了也不知道会败掉的多少钱。。。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们女人的通病。。。“眼睛坏咯”
      哈哈哈~~

      Delete
  4. 我看到美美的盘碗也是会SOT的,但是还控制得住自己。。。
    希望你心情快点漂亮起来喔~~

    ReplyDelete
  5. 嗯。。心情好多了!谢谢你 ^^

    久久放纵一下还ok,要不然会被“炒鱿鱼”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