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12

烧卖 (随意版)

5月1日做的。
虽然是公共假期,但家里发生一些事情,所以这天的心情很差!
不想再提了。。。
来看看我家的烧卖就好hor!!

材料
鲜虾(切小丁),猪绞肉,马蹄粒 (切丁)
云吞皮(圆形)

调味料
酱清,少许砂糖,少许胡椒粉

做法
1. 将鲜虾,猪绞肉和马蹄粒加入调味料,全部搅拌均匀。
2. 放入冰箱冷冻2-3小时。
3. 包好后,放入蒸笼里蒸8-10分钟或至熟。


22 comments:

  1. 你烧卖的卖相还镇不赖耶!我曾经做过,包的难看死了。。。 呜呜呜。。。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鼓励!^^
      我也是乱包的,只要有个烧卖sharpe就可以啦。。。。嘻嘻!!

      Delete
  2. 感觉你真的好压力,不怕不怕,下个月我们帮你减压,请我吃这烧卖,ok?

    对了,我在FB留言给你,有看到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
      想到要去玩,我的压力就没有了!!

      Delete
  3. 请我吃你包得美美的烧卖,,要开心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的,一定会很开心的哦 ^o^
      谢谢你的support!!

      Delete
  4. me me。。。。我也来了。我也喜欢吃这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compared你家的,我的好逊色哦!!
      不过我会努力的。。。。把它吃完啦!!
      咔咔咔~~~

      Delete
  5. 我的最爱~~

    看到你post点心,还以为你又参加哪个什么每月主题。。嘻嘻

    心情好多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本来想support的,不过看到我家这个这么丑,只好放弃咯!!

      谢谢你,发泄完了心情就自然好很多了~~

      Delete
  6. 好吃,好吃,我把全部吃完了,你就开心点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心情好多了 ^^
      网络有你们真好,常常给我支持与鼓励!
      友情万岁~~~

      Delete
  7. 最近我家也发生了一点事情。。。没关系,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人生就是如此,有开心的也有不如意的。
      好吧,我们一起努力克服,继续加油吧!!

      Delete
  8. 不好的事,就吃掉,吃掉,吃了,好事就来了:)
    你的烧卖,作的好像一朵似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饱后就把它给全部拉出来,什么都解决了,好畅快哦!!
      咔咔咔。。。

      有像吗??我觉得像一堆草啦!!
      还是要谢谢你的赞美哦!

      Delete
  9. 不开心的事就别想了,找个地方放空一下自己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不想了,谢谢你 ^o^

      Delete
  10. 哎哟,你没参加我好失望哦。可能心情不好吧。Cheer up!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不好意思啦!
      我这个做到乱七八槽的,不够好啦!!
      谢谢你,我会让自己更开心的~~

      Delete
  11. 5555。。。。偶现在好想吃烧卖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就快动手吧!你做的肯定更加棒哦!!

      那天你又去TOTT吗??买了些什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