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乐在香港2012

周末去了一趟香港~~
这次是纯粹“吃喝购物团”,没有去名胜古迹,也没有去Disney乐园。
就只是走街逛街跑街,买东西吃东西!
我呀是走到腰酸背痛,不过心情是超愉快的!

在香港当然少不了要逛我最爱的烘焙店!
去了3-4间,每间都有各自的特色!真是大开眼界哦~~
我有好多东西想买,可就是无法统统带回来!
唉,最终我只能含恨而回 !!
 这些照片是偷拍的,so有点模糊不清咯!!
这些是我的战利品。。。
  
这间是Times Square里的Agnes B Cafe。
橱柜里美美的糕点真是让我吃了还想再吃,无奈我的肚子不争气!!
 

这2-3天所吃的部分美食,还有很多很多都在我妹的相机里,实在无法一一列出!
 



********

17 comments:

  1. 这一趟真的是吃喝玩乐加购物,一定很爽,买不够下次再去咯,喀喀!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女人是天生的购物狂嘛!!

      Delete
  2. 有时间去疯狂购物也蛮不错的。
    女人荷包没出血是不甘愿的。。呵呵
    香港也是美食天堂,我爱死了。。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我也爱死香港了!!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吧~~~

      Delete
  3. 这一件烘焙材料店蛮出名的。在网站陶宝有见过也。
    哇!很开心的香港游。有机会,下次我们一起去吧!
    对了,我们妇女组明年5月中去曼谷,你要去吗?哈哈哈哈~ 我们机票都买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s。。好好好我们一起去shopping!!
      我最爱shopping了,所以要趁还有脚力是快快去,要不然老了走不动了。。。。咔咔咔!!

      哇。。你们真行哦,明年5月的旅行都plan好了!
      我好想跟去哦,可不懂到时老公会不会放人咯!!

      Delete
  4. 那些甜品很吸引我,我想吃啦~~~~~~(>_<)~~~~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很好吃哦!!
      不懂网络上有没有这样的食谱,那就可以在家自己动手了。。。嘻嘻!!

      Delete
  5. 百变面包机有意思。

    那五颜六色的粉是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本百变面包机,我好像有在SG的Kinokuniya Bookstore看到哦!!

      五颜六色的粉是芒果粉,蜜瓜粉,椰子粉,芋头粉,草莓糖粉~~
      适合加入面包,巧克力,蛋糕。
      我还没有想到要怎么用,只是看到SG没有的就买咯。
      哈哈哈。。。有杀错没有放过嘛!!

      Delete
  6. Aiyoh, so lucky to go there just to eat & shop, I'm so envy! I also went to Agnes B Cafe but in TST. Also ordered their Mont Blanc, but I think it was too sweet for me, which dessert did you prefer the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I likes both the cakes as shown above.
      Mont Blanc is just fine with me, maybe becos I drunk mocha without sugar, so dont feel the sweetness.
      Our time there is too short, otherwise would like to try all their desserts...hahaha, i am such a greedy woman ;)

      Delete
  7. 我们每次购物,总是恨不得把全部的东西搬回家的,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们是女人嘛,天生眼睛坏咯!!

      Delete
  8. 哇!好开心叻!有的玩,有的吃,还有的买,过瘾。。。。。

    ReplyDelete
  9. 下次约我们一起去,这样就有得玩,有得吃,有得买,还有得笑,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香港是美食和购物天堂,一定吃和买到不亦乐乎吧!呵呵!所以每次去都得空箱子去才可以不然就肯定要多买一个旅行戴回来哈哈哈!
    我很喜欢monc blanc蛋糕,因为喜欢栗子味(虽然栗子没有什么特别的味但是还是喜欢的。)
    还有24天我们就可以一起吃一起买一起笑了,很期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