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Mango AgarAgar (2)

每逢周末,我和老爷都会一起去吃早餐和逛逛湿巴刹的。周末是我的non cooking day,so逛巴刹真的只是逛逛而已,很少买菜的。我女儿通常不会跟随的,她觉得湿巴刹里湿漉漉的,又有很重的鱼腥味(她怕腥咯),她宁可在家“饿死”也不跟(要等我们买早餐回来嘛)!而老爷呢就好喜欢陪我逛巴刹小贩中心的 (很多时候是他决定要去哪一个巴刹的),要他去逛购物中心简直要他的命,我家这两个姓叶的是怪胎哦!!常常要我“生气”才可以全家出门吃早餐,真被他们气死咯!!

那天逛Albert Centre巴刹时无意间看到许多很诱人的Rainbow Mangoes,
这一小箩16粒只买$5.00,超超超便宜哦!
那老板娘说现在是芒果季节,她进了很多货,薄利多销咯!!
我就买了两小箩 - 1份给我老妈,另1份自己留着吃。

Ingredient (A)
Agar Agar Powder - ½packet (about 7g)
Water - 100gm
Sugar - 60gm (can adjust depend on the sweetness of the mango)
Mango Puree - 350gm

Method:
1. Bring Agar Agar Powder + Water + Sugar to boil, keep stirring
2. Add in Mango Puree, stir unit it boils
3. Pour mixture into jelly mould

Ingredient (B)
Agar Agar Powder - ½packet (about 8g)
Water - 50gm
Sugar - 40gm
Mango Puree - 200gm
Coconut Cream - 150gm

Method:
1. Bring Agar Agar Powder + Water + Sugar to boil, keep stirring
2. Add in Mango Puree, stir unit it boils
3. Pour in the coconut cream, stir until it boils
4. Pour in the jelly mould of mixure (A)
5. set it till cool and refrigerate it



*******

23 comments:

  1. 好美耶!
    用鲜芒果做的,又有椰奶,一定很浓郁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耶。。。谢谢!!
      全是鲜芒果的功劳,它很香甜嘛!!

      Delete
  2. I like your agar mould. Very pretty agar aga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 you very much ^^
      I bought the silicon mould from LemonZest at Holland Viallage!

      Delete
  3. 哇~~~16粒RM5真便宜,我这里2粒就RM5。
    用新鲜芒果做出来一定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是新币5.00啦,我是住在新加坡的 ;)
      这个食谱我做了很多次都没有这次的好吃,用新鲜食材就是不一样哦!

      Delete
  4. 哇!鲜芒果做的燕菜,大大的爱!!
    配方收藏先,哪天材料齐全也来试试。O(∩_∩)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原来你也爱哦!
      只要有芒果的料理我是有杀错没有放过的!!
      嘻嘻嘻~~

      Delete
  5. Replies
    1. 快吃快吃,别客气哦 ^o^

      Delete
  6. 哇!那jelly的图案美到冒泡,有新鲜的芒果,我喜欢叻,我可以要一个吗?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好的好的,自己拿吧!不要客气哦~~

      Delete
  7. Replies
    1. yeah。。。请你吃一朵向日葵jelly吧!!
      咔咔咔~~

      Delete
  8. wow。。。。。wow。。。。。。yeah。。。。。。yeah。。。。。。不行啦!这个实在太good了!从‘新山流口水到新加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好淘气哦!!
      相信如是你做的肯定更棒哦 ^o^

      Delete
  9. (*0*)嘴巴张大大了…… 来~ armmmmm :)

    (呵呵~ 在看着你的jelly,嘴里正吃着芒果,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欢迎你来我家 ^^
      还是你最棒,你的这样吃法confirmed能感受到这jelly的美味,咔咔咔!

      Delete
  10. 一朵朵黄澄澄的,美得眩目,叫我如何不爱它!

    ReplyDelete
  11. 听你这么一讲,我也要去那个pasar了:)

    ReplyDelete
  12. 最近芒果真的好多,今天我在这里的巴刹买一粒才2毛钱呢。。;))

    ReplyDelete
  13. Your mango jelly look so nice, must be yummy. Ya, we should buy foods when is in season, cheaper a lot.

    ReplyDelete
  14. 好美的agar-agar造型,看了都会心花怒放。。。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