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7, 2012

宝贝的生日蛋糕

今天是我家宝贝12岁的生日!
本来是post女儿的生活照片的,but被我家老爷发现了,还要求马上换画咯!
我能明白他的顾虑,他不想女儿曝光后会被不法之徒盗用来做移花接木之类的事发生。
蛋糕照片都会被人盗用,何况是我家含苞待放的小花。。。对不???
哈哈哈~~~

这几样是我女儿选的生日蛋糕,她呀是个贪心的小孩,什么口味都要试试。
结果就买了六个咯。。。。花掉了SG$22.95!!
我比较喜欢Pulut Hitam Cake 和 Nutimisu Cake (好像是这个名称,不太记得了)。
Nutimisu Cake很好吃,喜欢那上面的nuts - 很香脆,里面的cream有巧克力片 - 很有口感,
虽然蛋糕是普通的sponge cake - 没有什么特别,不过配合吃起来还是很棒!
唯一遗憾的是 - 价钱是超级贵,这样两片要SG$9.95 (买两片有特价,原价是SG$13.00)!!
哈哈哈。。。久久吃一次就好咯!!


阿姨们买来的Pandan Kaya Cake (SG$24.00),
我们昨晚的饭后甜点!!


*********

13 comments:

  1. 靓师奶祝福你家宝贝:身体健康!快快乐乐!学业进步!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靓靓阿姨的祝福!!

      Delete
  2. 哎哟,妳家宝贝好漂亮涅~

    ReplyDelete
  3. 哇~美女喔!
    我家老二跟你家美女相差3天。。。嘻嘻~
    楼上那个在流口水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那么你家老二是那一年的??
      我的是小龙女哦!!你的也是小龙仔吗??

      Delete
    2. 是啊!我家老二是小龙仔,2000年的。。。
      嘻嘻~~~

      Delete
  4. 哇!你家宝贝都那么大啦!好羡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你的也快了哦!!

      Delete
  5. 祝你家可爱美丽的小姐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