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芝麻绿豆事-2012(Apr)

Happycall Pan
弟媳的姐夫送我的。。。
本来是要他帮我在韩国购买的,哪里知道他居然不收钱(S$70)!!paisei,paisei!!

亲爱的送的生日礼物
感恩,能认识到你这位可爱美丽的甜姐儿。
感谢,你没有忘记我这远方的大姐姐,时时都送来一堆礼物手信。

老伴豆花
吃这家的豆花,觉得除了软嫩就没有什么特别了。
不懂为什么排队的人龙还是很长很长的?看是我不懂得欣赏吧!
这小贩中心里就有5间这样的豆花店,而且是每间都有人龙哦!
一碗要新币$1.50,老板是赚到眉开眼笑吧!

4月28日

与妹妹们去HolidayInn Hotel (orchard)的Buffet Lunch
大人= SG$58.00 (buy 1 get 1 free), 小朋友 = SG$24.00



*********

10 comments:

  1. 老伴豆花~~我朋友的同事一家4口,
    一次可以买40盒来收着慢慢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40盒,太可怕了!!
      我觉得我们在网络上学的那个豆花才好吃呢!!

      Delete
  2. 那happycall pan可是贵货哦!等你的表演咯!

    这老伴我没有很爱,但我很想念你那边的包子,好像也很多分行,然后很多大大辆的房车去排队关顾的,
    我去年陪大大男人去,下榻的hotel旁就是这包店,我到今天还很想念那味道,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ppycall pan。。。我还在摸索中啦!现在很勤劳,天天看youtube学习咯!

      在哪里的??是Tanjong Rhu包??
      你说好吃的,肯定好吃!
      快快说,让我有机会试试啦。。。嘻嘻!!

      Delete
  3. happy蛮好用。。。你买的是最新的吗?你的颜色比较美哦。。。和我的不一样我的是红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好像说是Version2的。我不懂啦,有分别吗??
      我比较喜欢红色的哦!!

      Delete
  4. 期待你更多的料理哦。。。呵呵

    ReplyDelete
  5. 老伴豆花那么好料啊,有机会我要试看,嘻嘻!
    那个pan我们这有家直销公司好像有卖类似的,看来好好用,等你发挥咯!

    ReplyDelete
  6. 叮咚!!!我来串门子了^^

    ReplyDelete
  7. Myme,欢迎你加入HCP一族~ ^^

    更加感谢你来帮我加油打气!
    把你link回家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