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12

2012的生日

这篇我拖了很久才写完。。。
这2个星期我的心情很郁闷,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只想躺在床上睡觉!
感觉很累很累很累很累。。。
哈,会是更年期的征兆吗???
咔咔咔!!

今年的生日跟往年的一样,不就是吃吃喝喝咯!
老公是一个超级不浪漫的人,年年都只有红包一个,没有礼物!一点惊喜都没有!!
红包的限额也是从来没有增加过,这样十年如一日的老公相信只出现在我家!!无奈咯~~

蛋糕是弟弟与弟媳送的。。。
我妹的生日和我的只差两天,再加上我女儿也是4月生日,
so这cake我们3人shareshare吃咯!!

~~ 4月5日~~
在RWS的“马来西亚美食街”。
这一顿花了$40++,个人觉得很不值得,一点都不好吃,真是浪费时间浪费钱!
我们一致认为这里最好吃的食物是那杯S$2.40的酸梅柠檬汁。。
实在太好喝到忘了拍照咯。。。嘻嘻!!

~~ 4月6日 ~~
在妈妈家与弟妹们的mini生日茶会。

 ~~ 4月7日 ~~
在Beach Road的某肉骨茶店。
这一餐S$24.00不算贵,味道麻麻地而已!!
吃这个使我们想起了遥远的她。。。和她带我们去吃的那间店啦!!
好想念那家独有的肉骨茶味道 和 好友的情谊哦!!
有时间机会的话,我们一定飞去找你们!!!
咔咔咔。。咔咔咔!!

感谢亲爱的Shan,谢谢你的卡片,它温暖了我的日子!!
Thank you, my dear friend!!


**********

15 comments:

  1. 亲爱的,礼物迟点扑上。
    最近家里的发生太多不如意的事情。。。
    答应你,不会忘记的你!

    ReplyDelete
  2. 好美的蛋糕,生日快乐!
    那‘更年期’也让我开始担忧了,但想想,既来之,就则安之,生活一样要过。

    ReplyDelete
  3. 蛋糕很美,生日快乐!

    你老公还会包红包给你不错咯好过我老公一个红包都没有吃自己就有。

    ReplyDelete
  4. 生日快乐!‘更年期’这三个字也常浮在我脑里。有红包受已经不错了,我连蛋糕和红包都没。

    ReplyDelete
  5. 来来来,笑一笑,我来唱生日歌给你听啦!

    不要讲更年期,我工作的压力导致情绪很不稳定的。非常的boring也!老公说我‘更年期’。哈哈哈~
    什么态度啊!我才30多。还有好多年要过!

    ReplyDelete
  6. '心情很郁闷,做什么都提不起劲, 只想躺在床上睡觉'

    hey~~hey~~我有时也会酱也!但是我不是睡觉啦~
    我是赖沙发煲港剧!嘎嘎嘎~~~

    我家那个呀~~~~才吐血,去年,今年他都把我的生日忘记!!!!!!!
    我是伤心到~~~~~%>_<%

    ReplyDelete
  7. 好美的生日蛋糕,祝你生日快乐!
    哇。。。和家人连续吃了三天来庆祝,好爽哦!

    ReplyDelete
  8. ER....酱。。。你的生日是哪一天咧。。。?
    有红包,不错了咯。。。

    ReplyDelete
  9. 生日快乐!有家人的陪伴,又有吃不尽的美食,应该开开心心才对啊!
    身体经常觉得累的原因有很多,不一定是更年期啦!是你想多了,呵呵!

    ReplyDelete
  10. 生日快乐:)
    你还好,老公还会包红包给你,我的老公直接把他的钱包拿给我,叫我自己买礼物,气死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