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9, 2012

Sambal Sambal

二月中煮的,一个月后才上blog~~  (^_-)-☆
家庭主妇很忙的嘛!我天天都会忙四样大事啦!
它们就。。忙这个,忙那个,忙有的, 忙没有的咯。。。。嘻嘻嘻嘻 ^o^
不过再忙也要给自己留个记录,要不然忘了更糟糕哦!


食谱来自Sonia 家,这个sambal是好吃到极点哦!
做sauce也行,配Nasi Lemak也可以,
再不然把它加入鱼虾蟹鸡肉猪肉清菜来炒也不错,
爱怎么吃就怎么吃。。。


这道是Sambal炒蕃薯叶,嗯。。。yummy我超喜欢哦!!






***********

22 comments:

  1. 我也是很爱吃辣的。这个好!

    ReplyDelete
  2. 呵呵。。。我爱辣食!
    我妈也是一次过做多多然后收在冰箱,要煮啊炒啊随时都可以。
    这个用来炒羊角豆一定赞,我的最爱!

    ReplyDelete
  3. 我不是很能吃辣的~看到这个sambal的色泽,真的不得不浮上来赞一下啦!!

    ReplyDelete
  4. like indonesian sambal: sambal terasi, pedas, and kangkung LOL simple but very very tasty


    Just FYI, there’s an event for bloggers and the prizes are iPad2 and Cash Find the info here

    ReplyDelete
  5. 看到你的Sambal,就让我想到sambal虾。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sambal真的能变出很多料理!!
      被你那么一说,要快快到巴刹去买了虾~~ 嘻嘻

      Delete
  6. 我也爱sambal,尤其sambal虾~~
    吃炒饭或炒面时点一些些sambal..很好吃哦!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你也是爱sambal之人。。哈哈哈!!
      下次来个sambal之夜,应该可以吃到很过瘾哦~~

      Delete
  7. 最近,我也好喜歡吃辣的。。。

    ReplyDelete
  8. 我无辣不欢的,这是为我量身而作的吗?哈哈!
    我家的三芭都是妹妹供应的,这让我省事许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就好咯,我就是我弟妹们的sambal供应商啦!! 咔咔咔!!

      Delete
  9. 看到我流口水。。。。 还是赶快做来配菜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也是很爱吃辣的,这个sambal可以炒很多种菜都好吃的。

      Delete
    2. Ann,
      你做的肯定比我更好。。。

      彩芳,
      哈哈。。原来我们都是同道之人!
      有机会大家一起去吃辣辣哦!!

      Delete
  10. 闲空的时候要做一些放着,不好意思每天向人要!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不难做,只是要有耐心。。。。嘻嘻嘻!!

      Delete
  11. 抱歉,那么迟才来回访==
    Sambal炒蕃薯叶,我很喜欢!!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