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鲷鱼烧 - Premix 版

假期的第一天!好轻松的心情~~
乘着好心情,快快搬模具来玩玩。
可惜没找到鲷鱼烧的食谱,只好用Premix粉来代替。
成品不好吃。。。。。(x_x;)
火候掌握的不好,所以没有很上色。


 加了巧克力粒的内馅。

 ~~ 就是用了这个Pancake Premix粉 ~~

~~ 模型是在Takashimaya买的, S$55.00 ~~
是non-stick的,容易脱模和清洗。


18 comments:

  1. 看到就很想吃了。那个模子很特别。做出来的蛋糕也很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呀,就是眼睛坏咯,看到模型就忍不住手咯!!
      结果要到处找食谱咯。。。咔咔咔~~

      Delete
  2. 记得妃娟的书里有这个食谱,我回家找一找。可以拍照然后email你。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妃娟的书有食谱哦!
      我好像也有她的书,我找找看~~
      谢谢你的提点!

      BTW,你知道书名吗???

      Delete
    2. 美味糕点新主张

      我check了里头没有你要的食谱不过倒有鱼烤模做的脆皮鸡蛋糕。第98页

      Delete
  3. 一只只鱼儿,好可爱叻~~
    小孩一定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鱼儿太大只了,吃一个就很饱了哦!!

      Delete
  4. ohhhh this is sooo cute. Now I am tempted to get the mould too but the price is setting me back. ha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看了很久才决定买的。。。咔咔!!
      不买又每天“心思思”咯,我呀就是眼睛坏咯!!

      Delete
  5. Replies
    1. yeah。。女儿要求放的,只不过少了点咯! ^o^

      Delete
  6. 这个模型的鱼很cute,圆圆鼓鼓的。
    不好吃是因为那个Premix粉的关系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应该是粉的问题,觉得这个粉不适合太厚的模子吧!

      Delete
  7. 我很喜欢你这可爱的鱼模型,我家宝贝一定会喜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人见人爱的模型!我也被它俘虏了~~
      (^ω^)V

      Delete
  8. 大家都迷上了那个金鱼模,但一次只能烤两只,会不会我等到鱼儿也渴死,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9. 这个模子是用stove烤的,没办法咯!
    如有适合oven烤的,应该更方便吧。。。。。嘻嘻!

    ReplyDelete
  10. 不好吃哦?但是样子还蛮美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