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桂圆杯子蛋糕

yeah。。。我也做了桂圆杯子蛋糕!!
这款杯子蛋糕的好吃程度就不必再多说了,
就用3个字来形容它吧 。。。 “一级棒” !!
连不爱吃蛋糕的老公都连吃了3个,那还用说什么呢!!
它果然不同凡响哦,它是这个月的红星,超赞赞赞~~

原食谱来自:Angie
食谱拷贝自:Joceline
也参考了:EileenCaseyAnnAnnVivianShanYin

材料:(7个纸杯)
桂圆肉(龙眼干)85克 (我放了70克)
鸡蛋 1个 (我用冷冻的)

细砂糖 50克 (我用黄糖代替)
沙拉油50克
Yakult酸奶 100克(原味的1小罐)
低筋面粉 85克

发粉  ¼茶匙
苏打粉 ¼茶匙
核桃(适量)


做法
1)现将桂圆肉剪成丝。然后用酸奶浸泡1个小时后才使用。

 浸泡后,将桂圆肉捞起虑干,将60克的酸奶留下备用。
2)鸡蛋和细砂糖用打蛋器搅拌均匀后加入 沙拉油和60克的酸奶一起搅拌均匀。
3)筛入粉类拌匀。然后加入桂圆干,改用橡皮刮刀轻轻搅拌均匀成面糊。
4)将面糊倒入纸杯内至8分满。在放上适量的核桃。
5)烤箱预热后,于165度烘烤大约25分钟左右至蛋糕变金褐色便可。




感谢Ann送我这个Cake Server,我好喜欢哦!!
谢谢你的心意 ~\(≧▽≦)/~



************

25 comments:

  1. 耶,到你家了~

    你的圆鼓鼓好可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咔。。你家的也一样可爱哦!!

      Delete
  2. 哇。。你的涨得高高圆圆的,美咯!
    这个超好吃,我烘了很多次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又简单又好吃哦!!

      Delete
  3. 被你那一级棒的满芬吸引了。。。
    拿了几个当早餐~赞赞!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谢你无私的分享我们才有机会吃到这个。。。。太谢谢了 ^o^

      Delete
  4. 哇,好多姐妹在做这个哦
    我也要吃好吃的蛋糕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来试试做啦,真的很棒哦!!

      Delete
  5. 烘到美美哦。。
    我也拿几粒当早餐了哦。。
    好好吃~~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不要客气哦 ;)

      Delete
  6. 好快噢~~动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受不了诱惑啦!! ^^

      Delete
  7. Replies
    1. 很好吃嘛。。。。咔咔咔!!

      Delete
  8. 这个蛋糕的评语很好,找一天也来试试。。
    你的蛋糕烘到很漂亮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一定要试试,真的很棒!!
      谢谢你的赞美~~

      Delete
  9. 这个在排队当中
    总有一天我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考虑插队啦。。。嘻嘻!!

      Delete
  10. 肯定好吃,看到那么多人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就是网络烘焙的好处,好料传千里!!
      咔咔咔~~

      Delete
  11. 这一道真的很好吃,我还没下手做;因为我好命啦~~~有angie 师傅请我吃。

    ReplyDelete
  12. 这个我也做了,很好吃! ^_^

    ReplyDelete
  13. 哈哈,这个桂圆杯子蛋糕 也热到你家了!:) 漂亮漂亮!

    ReplyDelete
  14. 我也是很喜欢这个蛋糕^^
    太moist了!又香气十足!

    ReplyDelete
  15. 有空来巧思空间领奖哈!祝你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