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长崎蛋糕 - 失败版

呜呜呜。。。又一个失败的蛋糕!!
这个3月很不利我,做了几次蛋糕都是失败收场(太烂了到都不想放上网),唉唉~~~
真的要好好检讨一下,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是手气不好呢,还是我的领悟力差,还是我得了脑退化症?!?!
哈哈哈。。。看太多on call36小时,看到走火入魔了!!

不过,老实说这长崎蛋糕真的很好吃,很软绵,很细致!!超棒哦!!
这一盘全部被我女儿啃完哦,我也只分到2小条咯。
食谱来自:JocelineAngie
把不好的部分切除后,剩下比较可以见人的拿来拍照,希望可以安慰安慰自己啦。。。嘻嘻!
最近很红的长崎蛋糕到我手里,居然变成这个模样的。。。。我真失败哦 (x_x;)
最大的败笔应该是我用冷冻鸡蛋吧,
再加上我用hand-mixer来搅拌,手是很酸很累咯,
so没有打到Joceline说的“至用手沾不滴落”,我就停机了咯,
唉,只能怪自己没有耐性咯!!


下一个会更好吗??不懂咯~~
***********

30 comments:

  1. Replies
    1. 这个其实不会很难,以你的功力应该轻而易举啦!!;)

      Delete
  2. 你把蛋糕切成一条条的,好可爱哦!
    好吃就要再挑战哦,我来为你加油0,下次一定成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鼓励!!希望如此。。。。嘻嘻!!

      Delete
  3. 很羡慕你们都买到这个木模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木模也可以做的,你试试啦~~

      Delete
  4. 哎哟,其实妳不算失败了,至少妳的成品好吃涅~
    我的就惨咯,光好看不好吃~~~我就真的失败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咔咔咔。。。
      我这蛋糕是减肥成功的例子哦!!它有腰的咯~~
      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吧!!

      Delete
  5. 会。会。会
    下一个,肯定很好。。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support。。。。嘻嘻!!

      Delete
  6. Eh, i use cold eggs work well for me l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oops...then the problem should lie on my mixing method!
      I think I shall use my stand-mixer the next time, it is too tiring using hand-held type. ;)

      Delete
  7. 再给多些耐心,下一个一定会更好~ 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但愿咯。。。。咔咔咔!!

      Delete
  8. 你很有耐心了,我看到食谱要连续打发20分钟,我看了觉得算了吧,我没耐心,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的赞美!!
      我其实没有耐性的,再加上手痛腰又酸,所以很快我就放弃了咯!^_^
      如用站立式的mixer应该可以办得到哦,你试试啦~~

      Delete
  9. 加油加油~~
    下次就会100%成功了~
    现在也不赖,有80%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哇,开心ing~
      你说这有80%成功hor,那么剩下20%应该蛮容易追到吧。。。咔咔咔!!

      Delete
  10. 应该不关蛋的事叻,我昨天用了sonia的食谱,是用冷蛋,效果也不错。

    会是打发的问题吧!手势也很重要,尤其快速,手也要跟着快,
    我也是用hand mixer,那个手是酸到好想放弃,
    但还是坚持再坚持,你也一样可以做到哦!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丫咯,Sonia也是这么说!
      谢谢你的鼓励,一定会再加油~~

      这款蛋糕卖这么贵是有理由的呗!!

      Delete
  11. 不要灰心,明天回更好!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一定会加油的 ^o^

      Delete
  12. 没关系,一定会成功的,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唯有这样咯。。。咔咔咔!!
      谢谢你的鼓励!!

      Delete
  13.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跟成功的妈妈比较友好啦,so她常常来找我咯。。。咔咔咔!!

      Delete
  14. 你已经很棒了,已成功了一半,我连挑战的勇气都没有咧!
    相信你下一次一定会做得更好。加油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谢你的支持!!
      我会再努力的~~

      Delete
  15. 虽然蛋糕没有很完美,不过那蛋糕的味道一定让你喜欢它。

    我相信你下次一定会成功。。。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16. Gambattene, you can do i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