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杏仁片香酥饼

Yes, 终于尝到这很火红的香脆饼了。。。。开心ing,啦啦啦!!
虽然我今天做的比较薄,但还是好吃!!
下次肯定要买不同的nuts nuts来试试哦!!~\(≧▽≦)/~

这是在Sunlik买的。
一包600克要新币$12.00,有点小贵但好吃就行咯!!

这包粉我是找了很久,2011年头我就开始留意它,但是没有找到。
2011年底去KL度假时有找,但还是无缘拥有它。
虽然有KL和JB的网友很乐意帮我买,但我不想要麻烦她们啦,而且邮费会比酥粉贵咯!
噹噹噹。。。。。
原来当你不想找它时,它真的会自己出现的哦~~


材料:
坚果类 - 250克
糖酥粉 - 100克

做法:
把全部材料搅拌均匀,放在铺了防粘纸的烤盘上。
送入烤箱里,烘160°至金黄色(10分钟based on我的烤箱)。
趁热切片就行。
切记:就是这样铺在tray里就行了哦!!


********************

22 comments:

  1. 这我喜欢!请问这包粉那里买的到?:)

    ReplyDelete
  2. 这个很好吃喔,我今年没做,现在到你家吃。。mmm。。好吃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好好,尽情的拿吧!不要客气哦!!
      不够我再做。。。。

      Delete
  3. 可能不是新年,没那么抢手,所以你就可以找到它咯!
    我看过,但是舍不得买,很贵。。嘻嘻~
    你只用100克,剩下的收在冰箱吗?不会硬掉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ohh。。。这个粉要放冰箱的嘛,我不懂咧!
      幸好你提醒了我,要不然就浪费掉了。谢谢啦 ^o^

      如放冰箱真的有可能会硬咧,因为有糖嘛,那么要怎么收藏??
      还是全部用完最保险。。。。咔咔咔!!

      Delete
    2. eh。。。这个粉我没用过,不懂可不可以收冰箱的咧。。。你不要乱来哦!嘻嘻~
      对了,最好是用完吃完,不会浪费。。。
      而且吃不完告诉我一声哦!我去跟你拿。。。嘻嘻~

      Delete
  4. 这个薄薄香香脆脆的,好吃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吃到停不了口咯!!咔咔咔!!

      Delete
  5. Replies
    1. 嗯。。。适合懒惰的我咯!!

      Delete
  6. 新年吃了一大罐,非常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but很热气咯,要喝多多水~~~

      Delete
  7. Replies
    1. Regina,

      那个粉可以在Sun Lik Trading找到,
      请看这里:http://sunliktrading.com/?page_id=521

      Delete
  8. 这个饼啊,我跟joceline在新年前是为它疯狂,做个不停手,
    因为简单又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嘴巴也是会吃不停的哦!!
      咔咔咔。。。。

      Delete
  9. Replies
    1. 我还有一包这个粉,明天要做了。你买到便宜了,我买一包36零吉呢!

      Delete
    2. 爱丝特,
      ya,我一个月至少会去一次,看看有没有新产品嘛!!

      彩芳,
      期待你的成品哦!
      Penang的比较贵哦~~

      Delete
  10. I am out dated , never know this famous cookie, hehehe .. I have not seen this flour selling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