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0, 2012

The Versatile Blogger Award


感谢Small Small Baker颁这个奖给我,真感到很荣幸,开心!!
谢谢你, SSB!
\(^.^)/
其实我喜欢的,爱看的,天天浏览的部落格是多不胜数的,
太多太多了, 根本无法在这里一一尽数。

不过,为了保持原创精神,
我就把这award传送给以下这10位朋友:-


没有被list出来的网友部落格主们,请不要介意哦!
我还是很在乎你们的哦~~~

奖项是次要的,友谊始终摆第一
友情万岁,万岁,万万岁
~@^_^@~



9 comments:

  1. 我来领奖了,谢谢你,也恭喜你。

    ReplyDelete
  2. eileen和平淡,
    不好意思哦!sorry, sorry,
    是我赶着煮晚餐,所以忘了通知你们领奖!!
    谢谢你们!!

    ReplyDelete
  3. 我来领这个奖咯~~

    谢谢你。

    ReplyDelete
  4. 恭喜你哦!也谢谢你让我分享了这份奖状。。。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5. 真的谢谢你哦!你拿奖状也跟我们分享,好感动哦 ^-^

    ReplyDelete
  6. 我好感动,好荣幸能获得这个奖,真的要谢谢你哦!我把奖带走了哦!哈哈~~

    谢谢。

    ReplyDelete
  7. 謝謝你!我叫羅里來把獎項搬回家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