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拍拖日

我们老夫老妻的情人节一点都没有浪漫的feel!!
是我们没有情趣呢,还是因为天天见面所以没有什么特别了。
今天我家老爷特别on leave陪我吃喝逛街买东西。我当然很happy咯!
吃喝是有啦,逛街买东西就是去supermarket买菜和日常用品咯!!
唉。。。。就是没有礼物也没有花!!
今早的早茶~~

午餐~~
 
今晚应该是没有晚餐,我们3pm才吃午餐so还不会饿 。
只是可怜我家小姐今晚没有大餐吃,因为她要上学没有跟我们吃吃喝喝!!

 
虽然我们的情人节一点都不浪漫,但还是希望能永远这样跟随着他!!
 <( ̄︶ ̄)>

祝福大家情人节快乐,恩爱到永久!!


❤ ❤ ❤❤ ❤ ❤

18 comments:

  1. 他特地请假陪你很不错了!平淡也很幸福的。

    ❤ 情人节快乐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等了十多年才等到哦!!

      Delete
  2. 情人节快乐!
    好体贴的老公,祝你们天天开心!
    我不喜欢送花,只喜欢礼物,喜欢实质的东西!
    呵呵呵。。。我也喜欢这种吃吃喝喝的拍拖日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久久享受二人世界也蛮不错的哦!!

      Delete
  3. 情人节快乐!两人在一起的quality time比什么礼物鲜花都还要珍贵。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ality time是很不错的,but如果加上有礼物收,那肯定是爆灯哦!!
      哈哈哈。。。我比较贪心咯(^ω^)V

      Delete
  4. 哇,最后那张照片很有 feel 哦。。情人节快乐 ^_^

    ReplyDelete
  5. 看到最后,feel超high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6. 好羡慕好妒忌你们那两只手捉到好紧,你汗尼怕你跑了祝你们永远的恩恩爱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谢谢你,也欢迎你来我家!!
      不好意思啦,让你看见我们两老的皱纹手~~

      Delete
  7. Replies
    1. 咔咔咔。。。
      你看我这样肥胖的身材,就知道我嗜甜啦!!

      Delete
  8. 哎哟,爱得那么缠绵,还敢说不浪漫哦~~~~讨厌啦,“恨死隔离”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没有被吓一跳吧!!
      今天我看回这张照片,觉得我自己有够无聊的!! (°ο°)~@

      Delete
  9. 哇,最后一张真的有种。。。真实的浪漫,好幸福叻!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