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情人礼物

~\(≧▽≦)/~

一份等了很久的礼物。。。。。
 
自从做了家庭主妇,我就从来没有买过很IN的手提电话,因为要替老公生钱嘛!
哈哈。。把省下来的钱拿来玩烘焙?
不是啦,那时觉得既然不常用,就何必花无谓钱。
我的手机通常是卖最便宜的那种(最贵的也不过是新币$48,要不然看弟妹们换新手机,我就拿他们的旧的咯)。
而手机号码也是拿prepaid card(储值卡)的,这样可以不必交subscription费,钱花完了就去top-up,一个月大概只花费新币$10罢了。我的用量不会大,我朋友不多,就算有电话聊天也是用家里的有线电话。
 
(☆_☆)
那天我刚好跟我家老爷complaint我的老牙手机有点shok shok,是时候要换电话了。
他说:你不是一直说要Iphone吗?去买啦!!
我说:Are you sure??真的吗??很贵的咧!!
(其实我有暗爽啦。。不过还是假假一下,万一他开玩笑咧)
他说:去买啦!你每次要买什么,我都没有反对的hor,是你自己要省钱hor!!
(替他省钱也错吗!好吧,给你来一次狠狠的 $_$)
我说:哇。。。谢谢!

登登登。。。。
我终于拥有了Iphone 4S,会选这个其实最大原因是为了我家小姐,因为她喜欢嘛!
我始终还是以她为主啦,因她是我的最爱


❤ ❤ ❤❤ ❤ ❤❤ ❤ ❤❤ ❤ ❤❤❤ ❤ ❤❤❤ ❤ ❤❤❤ ❤ ❤


祝福大家:
东方情人节快乐,
幸福美满,人月俩团圆!


❤ ❤ ❤❤ ❤ ❤❤ ❤ ❤❤ ❤ ❤❤❤ ❤ ❤❤❤ ❤ ❤❤❤ ❤ ❤



26 comments:

  1. 哎哟,羡慕涅!
    这个,孩子的爸也想了好久!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要不是女儿要,我肯定不会买。。。。贵嘛!嘻嘻!!

      Delete
  2. 恭喜哦~~愿望实现。。嘻嘻

    我也和你一样,电话都是孩子喜欢我才用,
    90%都是孩子在用的。

    快快download多多的app.

    我们可以交流交流哦~~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好的,等我hor。。。。我还在研究中^o^

      Delete
  3. 羡慕!羡慕!

    去年电话老大已经送了给我,所以今年还不知道有什么礼物。。。

    希望不是烘培的东西啦~哈哈!

    Download了app通知我,我们可以free Chat哦!

    ReplyDelete
  4. Replies
    1. 嘻嘻。。。。快快跟你家老公暗示暗示!!

      Delete
  5. 恭喜恭喜,有一个这么sayang自己的老公,心一定甜死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哈哈哈。。。希望他年年如此!#^_^#

      Delete
  6. 看你真幸福。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哦^o^
      我不幸福时你没看到啦。
      我有点欠扁hor。。。。嘻嘻嘻!!

      Delete
  7. 我和你一样,手机也是能用就好了,不需要潮流的。。。
    因为我很少朋友,很少聊天,和家人只用家里电话聊天。。。。
    恭喜你那么快有情人节礼物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对咯,我们很多时间都是在家里的,所以真的没有必要乱花钱咯。。。。
      放心哦,你的情人节礼物也要快到了哦!!

      Delete
  8. 好爽哦!你家老爷好疼你,幸福!
    也祝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今天是有疼我啦,往后就不懂了啦!!
      世事多变嘛, so我现在要快快享受一下~~

      Delete
  9. 为你高心! 嘻嘻! happy元宵节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谢谢你!! ^^

      Delete
  10. 我的手机也是便宜货来的。

    恭喜你哦,
    有了iphon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
      被我家女儿霸占了几天 ,今天才轮到我玩。。。。。。嘻嘻嘻!!

      Delete
  11. 羡慕ing...
    我也好想有部爱疯
    但太贵了...我老公肯定不会答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不会啦!!试试看啦!!

      Delete
  12. 哈哈,这个也是我的目标:)
    每次看大王用到爽爽
    羡慕死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快了快了,就这个情人节吧!!

      大王,有没有看到???
      还不快点行动。。。。。。嘻嘻嘻!!

      Delete
  13. 哈哈哈,可以了解,为人妈妈,都是为了小孩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