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结婚周年日

1月9日
我与他结婚cum相识19周年纪念日。
他没有陪我一起庆祝~~他在office打拼咯,工作忙嘛(他是工作狂)!!
今晚只有我和女儿一起吃Pizza度过,不过我还是觉得幸福!!

我的幸福很简单~~
我花钱,他赚钱
我讲话,他聆听
我作主,他附和
为我们共同的“幸福”一起努力加油,我们的女儿就是我们的幸福。。。幸福万岁!!

其实Pizza是女儿要吃的,我无所谓的。。。。最重要她开心!!



当然幸福不是必然的,我们会珍惜,我们会惜福,我们会感恩!!



*********

19 comments:

  1. myme
    祝你结婚周年快乐!!

    pizza大餐看起来好美味!!
    ^^

    ReplyDelete
  2. myme
    祝你结婚周年快乐!!

    pizza大餐看起来好美味!!
    ^^

    ReplyDelete
  3. 祝福你和他,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4. 祝福你和他~继续恩爱到白头!

    (那么多鸡腿。。。就你们二人‘啃’光?)

    ReplyDelete
  5. 祝你们结婚周年快乐,永远都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6. 祝福你们结婚周年快乐‘幸福永远!

    你家小姐很喜欢吃 pizza 哦!

    ReplyDelete
  7. 恭喜!恭喜!庆祝只是一种形式,每天的相处才是真愛的基礎,祝你倆相爱到白头,永结同心。

    ReplyDelete
  8. 19年不简单。祝结婚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9. 姐妹们,谢谢大家的祝福!!


    靓靓,
    哈哈。。没有全吃完啦,有留一些给我家老爷^o^

    彩芳,
    是咯,她天天吃都不觉得腻的!!

    ReplyDelete
  10. 感觉到你的幸福和快乐。结婚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11. 祝你结婚周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Myme....happy 19 anniversary...
    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13. 19年漫长的路,不容易走。。。
    但还是给你们走到了。。。
    祝福你们再走多19,

    再19,

    再再19....

    幸福快乐!
    :)

    ReplyDelete
  14. 周年快乐~幸福满满~

    ReplyDelete
  15. The pizza looks good so are the chicken drumsticks.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16. 19年喔~~~
    祝福你们周年快乐,永远幸福恩爱。。。。
    多3年我们也19年了。。。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