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12

2012的新春

今年SG的新年气氛很淡,似乎好像不是在过年哦!
街上没有看见去拜年的人群,也没有听到有舞龙舞狮的锣鼓声响,到底是怎么啦?
难道大家都出国旅行去了,还是金融危机让大伙没有心情过年了吗???

我家今年不能庆祝新年,因为还在替家婆守孝哦!
上面的贺词是娘家的妹妹们放的,
也只有在妈妈家才能感受到一丁点的new year mood!

 这餐是娘家的团员饭。。。
虽然不是很丰盛,但是我们几姐妹弟媳快手快脚准备的。
只希望一家人能平平安安开开心心的聚在一起吃个饭,
好让生病中的爸爸能感受到一点点的快乐。

 我家老爷的台湾同事送的pong饼,金桔味的,很香哦!!

虽然不能去拜年,但还是有在家暴饮暴食啦!!
哈哈哈。。。这些精神食粮哪能少了呗

还有要谢谢Tracy, Shan & Joelyn的心思,好久没有收到新年贺卡了。
寄贺卡已经很咸丰年代的事了,现在似乎没有看到有卖贺卡的档口了。
谢谢你让我重温那份愉快的喜乐,感恩哦!!
其实我也有想过要邮寄贺卡给朋友们,但因为忙所以忘记了,好惭愧哦!!
不行,这一次一定要行动,有心不怕迟嘛。
我今天就去买贺卡来寄,朋友们等我哦。。。。嘻嘻嘻嘻!!




**********

5 comments:

  1.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你不说,真的好像没听到舞龙舞狮的锣鼓声呢。

    ReplyDelete
  2. 祝你合家安康、开开心心每一天~

    哈哈,我在家也是暴饮暴食,不是上网就是看电视。不过明天就要开工咯!

    ReplyDelete
  3. 今年KL也是很静。。。
    祝福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4. 北马这区都还不错的。气氛还算浓厚。尤其是新村区,游子回乡过年,小朋友,大人都有机会拜年和聚会。都特别的开心。
    年很快又说过了啦~ 我明天就要去office了。哈哈哈~ 是啦。。。。。。在家里就是喝喝吃吃,非常的enjoy!
    就这样裤子也开始紧了。咔咔咔咔咔~

    祝福你:新年进步。开开心心,平平安安每一天。

    ReplyDelete
  5. 好久没有看到新年贺卡了!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