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Xmas Gift?!?!

圣诞节当天,我爸家的女佣“跑路”了!!好大的一份圣诞礼物哦!!
我们全家那天什么mood都没有了,我家两老还担心她会不会遇到危险,不过她一点都不领情!她1pm离开我爸家,4pm回到agent那里。因为身上没有钱,她向路人讨钱搭巴士会到在Bugis Village的代理处。她说她非常不满意我们!她说我们常常骂她,没有给她看电视,没有给她睡午觉,没有给他自由,没有买她爱吃的泡面。。。。但为什么她不想想她又给了我们什么??我们交代她做的事,不是没有做就是乱乱做,我们都已闭一只眼了,有时甚至两只眼我们都闭了,我们只希望她能好好照顾我家两老,我们就能放心上班。

请问她到底是来我们家做工还来享受的??真不懂这些人是抱着什么心态来的!!
谁家的女佣不必做家务事的,不必洗衣煮饭的~~
谁家的女佣能睡午觉~~

我们家这位,她天天把家务事晚餐赶在1pm之前做完,然后就开始“吃蛇”(她趁两老睡午觉,她自己也睡)。通常在4点她就弄烧晚餐给我妈吃,这过后她就和我妈一起看电视至到8-9点。然后她9点就已上床睡觉了~~这些我们都是知道的,我们念在她要照顾卧病在床是不容易的,所以没有跟她计较那么多。但这却越变越糟,她忘了她的身份!!她在我们家只有6个星期,但她不知足!!

因为现在是festive season,是很难找到佣人的。
如有也是那些“有问题”被雇主退还的。
6个月里,我们已经换了3个这类的佣人,我们都怕了!
现在我们只求上天能让我们找到更适合的人,求上天能在新的一年里赐给我们家多福~~

~~~~~~~~

好了,不想再说这种人了,来看看我收到的祝福(礼物也)吧!!
 谢谢亲爱的你,感谢你送我们这些礼物!我们好有福气哦!
我都舍不得用那小钱包哦,太漂亮了,我会好好保存着^o^
我家老爷说coffee好好喝,他说要慢慢享受,因为SG没有的卖咯!!
那只elephant当然是被我家小姐宠爱着,天天陪着她入眠。
亲爱的朋友们,我很感恩能认识到你们。
也因为珍惜你们的友谊,不想给你添麻烦so我就不把你们给list出来。
你们送我的礼物,我真的很感激感谢!!


******************

5 comments:

  1. 我很幸运。。。因为有了lorna。。。。。其实有时真的要看运气哦。。。。祝福你早日找到好女佣。。。

    ReplyDelete
  2. 女佣也可以要求这样都东西哦?世界乱了。。。
    我也祝你可以早日找到一个好的女佣。。。

    ReplyDelete
  3. 哇!!还有得睡午觉!!应该把她送到我朋友姐姐那里见识一下先,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幸福。。选圣诞节落跑,好彩女佣中心有开,不然她不是要露宿街头了??没卷款而去就算大幸了,无心工作的留来也没有。。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祝福你:新的一年里万事都如意~ ^^

    ReplyDelete
  4. 需要她们照顾老人家,也没办法,只好认命了。
    她们这些人,不知足,演技一流。。。想到就生气。。。

    ReplyDelete
  5. Joelyn,
    对,你家Lorna真好!
    要找到重情义的人很难。。。

    平淡,
    时代不同,人们的要求思想也变质了。
    谢谢你为我祈祷哦!!

    Vernice,
    对咯,我朋友家的佣人也是一天做到晚,没有得休息。
    不懂我们为什么总是遇到懒惰的女佣??唉。。。

    AngryMommy,
    欢迎你来我家,有时间要常常来交流哦!!

    她们好吃懒做,所以注定她们一辈子做佣人!
    也许应该颁发一个“最烂女佣”奖给她。。。。。咔咔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