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KL的吃喝玩乐

在12月2日与老爷和小姐到KL玩几天,收获不多因为KL的东西有点小贵哦!!
相比之下在SG买还是比较划算。。。。嘻嘻!
不过最开心是能一家人在一起吃吃喝喝,享受天伦之乐!放假的心情真好!!

这张是在Pavillion拍的,圣诞布置很美!!
这张是Westin Hotel的房间和浴室。
(小妹,this is for you。。。要看哦!)
 

当然KL也是个美食天堂,什么国家的料理都有,统统都很棒,很好吃!!
Foodcourt的一碟的面或饭大概是RM$8至RM$10吧。。。。
唯一遗憾的是。。。在hotel附近没有看到有烘培店,所以败的不够high咯!
其实KL真的很大,要去有烘培店的地方真的很远很远咯!
刚好我家老爷朋友带我们出游时,有经过一间小店,so就有败到一点啦!几开心一下咯!
其他的都是在supermarket买的~~

有没有发现到我买了很多的港剧。。。哈哈哈去旅行买港剧,真是笑死人咯!!
这些剧集都很值得买哦,因为是买一送一,价钱不贵RM$39.90至RM$59.90!
Hotel里有DVD player,我们就每晚在旅店煲港剧。。。。。哈哈哈!!
要不是担心custom难过关,肯定买的更多哦!!

有机会我还是会再到KL的,因还有很多好的地方还没有去呢!

**************

12 comments:

  1. 我国烘焙店大多都在 Taman-taman里的.

    ReplyDelete
  2. 我来报到。。。。。。kl美食多这是真的。。。。。。很不好意思哦。。:)

    ReplyDelete
  3. 如果你住的靠近一点的话,真的很多烘培店等着你去败哦~

    ReplyDelete
  4. 下次就直接坐巴士去到PJ的BandaUtama, 那里也蛮好逛的,又方便~ ^^

    ReplyDelete
  5. 是咯。。
    烘焙店有点难找。。
    我有时去KL也很想去找烘焙店,也是找不到~~呜呜呜~~
    唯一一间晓得的是puchong的bake with yen
    可是也很远~~

    ReplyDelete
  6. 我每次去KL都是年尾和过年前,所以一定会到Pavillion拍照,那里的布置好有气氛哦!

    ReplyDelete
  7. 收获还不错哦!
    看你买了金鱼的鸡蛋糕模哦,要开始做年饼了吗?

    ReplyDelete
  8. 也算是蛮有收获了哦
    那本街坊美食偶也是刚刚才买.呵呵^^

    ReplyDelete
  9. 小蛋糕,
    ok记住了,谢谢你^o^

    Joelyn,
    对对对。。。。嘻嘻!!

    Tracy,
    下一次一定要住靠近你们那边~~

    Vernice,
    好的,下次一定去那里!!

    蔚蓝月夜,
    我也好想去Puchong的Bake with Yen哦!!

    蓝色小厨,
    Pavillion真的布置得很美,比新国还要棒哦!!

    Casey,
    嘻嘻。。。不够过瘾咯!!
    这个金鱼的鸡蛋糕模,新国没有咯,所以我一看到就买!!
    做年饼~~还没有mood咧^o^

    鲸鱼蓝蓝蓝,
    一点点咯。。。。咔咔咔!
    这本街坊美食还蛮不错的哦,我差一点错过了!

    ReplyDelete
  10.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去 KL 了 :(

    ReplyDelete
  11. KL的物价比新国贵?
    那么我真的可以更冠冕堂皇地去新国买东西了^^
    想我每次去买milo、咖啡粉、茶、面粉、饼干、咸蛋、皮蛋、午餐肉。。。
    有一次买拖把,还被人笑!5555。。。。。

    ReplyDelete
  12. 来来来,欢迎再来~ 下次带你去Bake With Ye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