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与您之约

这次KL之旅,很开心能见到在网络上认识的姐妹们。
虽然不是什么老友鬼鬼,但你们的热情能让我感受到友情没有国籍,没有界线的哦!!
谢谢你们老远的跑来Pavillion与我见面,实在好感动,也很感恩!!
感谢Tracy LowVerniceShan~~

我只拍了两间餐厅的用餐照片,姐妹们的家有更精彩的哦!!
有兴趣就请看这里哦:欢乐相聚8小时Pavillion网聚有朋自狮城来


谢谢姐妹们给予我的爱戴,感谢你们无私的与我分享你们的礼物与快乐~~
还有特别感谢Joelyn,谢谢你老远的把礼物送来!!
非常抱歉那天你来时,我无法赶回来与你见面,好可惜哦,希望下一回能见到你哦^o^

*********

10 comments:

  1. 好开心哟!还有那么多美食^^

    ReplyDelete
  2. 哈哈。。想到我们八小时就吃了四顿。。夸张噢~ ^^
    下次再来吃过!!!

    ReplyDelete
  3. 嗯~~~真的很开心~~~!

    粽子傍边那个是什么?

    ReplyDelete
  4. Wendy,
    美食真的能让人变得开心哦^^

    Vernice,
    Ok,有机会肯定再来一次!!

    靓靓,
    yeah~~

    那个好像是Mango Pudding之类的甜点吧!!

    ReplyDelete
  5. 好羡慕哦。。。有美食还有礼物耶!!

    ReplyDelete
  6. Myme,我这个joceline不知道你有来马。看到你们的开心分享才知道呢!下次再播出多一点点时间上来penang好吗?别忘了我们这儿还有一群‘笑笑’的朋友疯狂等着你,欢迎你哦!哈哈哈~ 不然我们就要去新国找你啦!咯咯咯。

    ReplyDelete
  7. 好开心哦! 好多美食叻。。。

    ReplyDelete
  8. 蓝色小厨,
    哈哈。。有机会我们也来聚一聚!!

    Joceline,
    嗯。。。我也好想去找你们这群‘笑笑’的朋友,肯定玩到疯!!其实我们有商量明年想去Penang哦!!到时候一定通知你们~~
    咔咔咔。。你们全部来新国也不错哦!!Good idea!!

    eunice,
    是咯,开心到极点^^

    ReplyDelete
  9. 我在hotmail attach照片一直有问题,拜一回去再用公司的email send给你。

    希望我们明年的槟城之旅成行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