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04, 2011

我们家的Storybook Cupcakes

大家觉得有点奇怪吧??为什么有storybook cupcakes 咧??
因为这个食谱是从我家小姐的某故事书里抄来的,所以我们称它为“故事书小蛋糕”咯!
那书好像是我家小姐3-4岁时阅读的,故事好像说小刺猬要做蛋糕给妈妈庆祝生日。
这个配方我做了几次,口感还不错哦!!


基本配方~~
Ingredient:
3/4 cup Suagr
1/2 cup Butter (soften to room temperture)
3 nos Egg
1¼ cup Self-raising flour
1tsp Vanilla Extract

Method:
1. set oven at 150C
2. mix butter and sugar till fluffy
3. add eggs, one by one
4. add in vanilla extract
5. pour batter into cupcake mould (3/4 full)
6. bake it for 20min


****************

7 comments:

  1. ahhahhhahaah~~~好可爱!

    好主意,下次我也要加这个idea进去故事书。

    ReplyDelete
  2. 这种小蛋糕小朋友都喜爱的。

    ReplyDelete
  3. 原来……通话故事没有骗人 :)

    ReplyDelete
  4. 靓靓,
    谢谢啦!!
    她呀,就是爱要我用她故事书里的配方,我嘛就是不肯,我怕浪费食才咯。那时她还手抄了一本她自己的食谱给我呢!真受不了她咯!!

    Joceline,
    就是咯!小朋友爱的,做妈咪的哪能不做咧^o^

    ReplyDelete
  5. hsling,
    有时还比食谱杂志可靠得多了哦~~

    ReplyDelete
  6. 圆鼓鼓的,好可爱哦!

    ReplyDelete
  7. 这蛋糕小孩最喜欢。。。不过我家的全是怪人都不喜欢吃巧克力蛋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