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M&M Maltesers Squares

今天心情大好哦!!(哈哈哈。。应该说今天没有那么懒惰才对!)
做了Jane Corner's的Maltesers Squares来哄哄女儿开心~~
她今年的考试成绩很棒,虽然没有名列前茅,但能有90%的分数,我已经很满意了!
因为要照顾我爸而没有时间督促她的学业,陪她准备考试等等,我已经很内疚了。
她是个很自律的孩子,从小到现在都很懂事,很明白事理。
学业上也从来没有让我们担心过。EQ很高,一点也没有遗传到我的坏脾气。
真的很感谢上帝赐我这个女儿, 有她我今生无悔!!



食谱来自:
Jane's Corner
Daily Delicious

100g - Butter
200g - Dark chocolate (100g-Equatoriale55%, 100g-Caraibe66%)
3 tbsp - Golden Syrup (我没有放)
225g - Digestive biscuits, finely crushed (我用Caramerlised Biscuits取代)
225g - Maltesers

For decoration
100g - Maltesers
100g -M&M dark chocolate


Method:
Grease a shallow 20cm (8in) square cake tin with extra butter, and line, base and sides, with baking paper. In a medium pan, melt together the butter and chocolate stirring together until smooth.
Add the crushed biscuits and stir until well coated in the chocolate mix.
Add the Maltesers and stir together quickly so that the chocolate covering on the outside of the Maltesers does not melt. Tip into the prepared tin, press into an even layer and chill until set. 

**************

14 comments:

  1. 怀孕有糖尿病de我,可以要一口吗?
    pls.....:P

    ReplyDelete
  2. 这个全部是巧克力的应该很好吃是吗?

    ReplyDelete
  3. 这个食谱好赞哦,颜色很有圣诞节的气氛 ^_^

    ReplyDelete
  4. 孩子这么乖,应该奖赏一下叻!
    颜色好鲜艳,做小孩子真幸福叻。

    ReplyDelete
  5. 好抢眼好艳丽好漂亮的眼色。。。
    孩子看了一定很高兴吧?
    我看了都为之一振,何况小孩呢?对吧?^^

    ReplyDelete
  6. 鲸鱼蓝蓝蓝,
    这颜色很有festive mood!!

    JeNNy LoW(JniE),
    哈哈哈。。一小口而已,你暂时不能吃太多哦^o^

    Tracy Low,
    对对,全都是巧克力的肯定好吃!!
    我没有放糖浆(原食谱有放golden syrup),而且我放苦巧克力,所以甜度刚刚好。

    爱丝特,
    这个很适合圣诞节party,又简单又好吃又好看!!

    eileenlee,
    欢迎你来哦!!
    他们幸福,我们就开心安慰啦~~

    平淡一生,
    对对对,我刚才upload照片时也是很兴奋,一面看照片一面笑,我家小姐说我很头脑有问题。。。。哈哈哈!!

    ReplyDelete
  7. 越看越想吃,好吸引人啦,好想咬一口。。哈哈!

    ReplyDelete
  8. 很美咯!颜色好吸引人哦!别说小孩,我看人人看到都想吃哦!

    ReplyDelete
  9. 好亮丽的蛋糕,我也想吃 :)

    ReplyDelete
  10. 好美!我在FB看到,原来出自你,呵呵~

    ReplyDelete
  11. Mandy,
    这个很容易做的,你也来试试哦!!

    Casey,
    哈哈哈。。。的确很诱人,你也来玩玩吧!
    你家女儿一定很爱哦!!

    Ah Tze,
    谢谢你。这不算是蛋糕,应该是巧克力吧!

    Bernice,
    谢谢你的赞美^o^

    ReplyDelete
  12. Look really delicious.

    

Siang,
http://homebakers-alliance.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