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Blueberry Crumble Muffin

“Okashi” by Keiko Ishida
这本食谱买了很久,但都不曾做过书里的糕点。
主要的原因是我的waiting list 真的很长很长,其二就是我很忙嘛。。。
哈哈哈。。。actually我天天都不懂自己在忙些什么,时间真的不够用咯!!

11日那天在eileen家看到就很想做,但还是托到今天(21日)才动手。
哇。。我好恐怖咧,居然托了10天!我真的有够懒的哦。。。咔咔咔!!!
蓝莓是12日买的,收了那么多天居然没有坏掉,谢天谢地咯!

原食谱来自Okashi -Sweet Treats made with love (pg  146)
华文版食谱来自酥松粒蓝莓满芬by Eileenの记事本


这款muffin真的很好吃,出炉后马上品尝更是棒棒棒!!我喜欢呢^o^
不过我家小姐不爱,她说蓝莓没有味道不甜,她preferred蓝莓干因为那个有加糖咯!!
真给她气死。。。每次都跟我唱反调,讨厌啦~~


**************

16 comments:

  1. 抢到了。。。。很无聊吧。。我就是很无聊。。。。心情闷闷的。。。。
    你家女儿很可爱,越是这样你越爱她哦。。。哈哈哈

    ReplyDelete
  2. 这个蛋糕真的一职棒!很赞的。我也觉得好好吃哦!哈哈哈哈~~吃一个不够。要吃2-3个才够。加肥!加肥!

    ReplyDelete
  3. 哈哈。。你是怎么了??你都不是爱抢的女人哦!!
    今天有不对哦,快快去relax一下~~

    我家女儿。。。唉,是我欠她的,她是来讨债的咯!!
    我真的欠她很多很多的蛋糕还没有做,她天天都在“念”我咯^o^

    ReplyDelete
  4. 哈哈。。我比你更懒,也是想要做,可是到现在都还没做,先吃你的啦!

    ReplyDelete
  5. 我太喜欢Okashi的食谱。简单又好吃,刚刚才做了sweet potato cupcakes,真的很棒!

    ReplyDelete
  6. 你害我流口水。

    这个蛋糕我也想做,已经买了蓝莓收在freezer。(蓝莓买回来如果几天内没吃掉我会收在freezer里保持新鲜,如果遇到蓝莓季节又促销我也很买几盒收在freezer慢慢用)。

    ReplyDelete
  7. Joceline,
    你的身材那么好,吃多多也不怕^o^

    Casey,
    哈哈哈。。actually这个真的很容易,不到40分钟就可以搞定。

    Ann,
    哎哟,sweet potatoe cupcake我也想做咧!
    但是hor。。。。哈哈哈,要等啦!!

    Angel,
    我以前也是有买来收在freezer,但是我居然收到忘记了。结果一年后丢掉,被我家老爷ngam了很久咯~~

    ReplyDelete
  8. 你的10天叫懒?我啊!拖超过半年一年也有。。。==

    ReplyDelete
  9. 原来大家都有这本书哦!只是都把‘宝物’搁在一旁,没有去掘宝,哈哈哈!
    这食谱真的很棒,好好吃哟!

    ReplyDelete
  10. 平淡一生,
    哈哈哈。。。懒惰无界限!!

    eileen,
    咔咔咔。。。就是咯,so我常常“走宝”咯^o^

    ReplyDelete
  11. 这满芬已经做了真的很好吃,孩子们都很喜欢,还要求我再做给他们吃。

    ReplyDelete
  12. 这个给我家老二一定爱,因为他最喜欢蓝莓,每天照三餐来吃,用蓝莓送饭 (还好现在蓝莓便宜,贵的时候就惨了)

    ReplyDelete
  13. 10天哪算懒?我的都不懂N年了。(*^__^*)

    等我用完我的蔓越莓干,就可以去买蓝莓了。^_^

    ReplyDelete
  14. 看了这么多的姐妹都做这个蛋糕,这么的好吃;我也迟迟还没动手,还是一句~~~~懒咯!

    ReplyDelete
  15. Thanks for informed me substitute of buttermilk. Yes, I love this crumble muffin too, the other day I changed it to cupcakes, also not ba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