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5, 2011

巧克力杯子蛋糕

其实为了要参与Min's Blog主办的Enjoy Cupcakes,我已做坏了两个杯子蛋糕配方。
不懂是自己的技术不好,还是食谱杂志的配方不可靠,做出来的小蛋糕都不理想,不是太甜,就是发不起来,再不然就是冷却后表层黏黏的,看了都倒胃口咯!失败的成品都喂了mr bin,太难看了所以没有拍照!!

旧的配方还是最可靠的。(我是怀旧之人嘛。。。嘻嘻!!)
这个是以Storybook Cupcakes为蛋糕体,再加入100克的chocolate chips完成的。
超简单吧!保证不会出错哦!!我超超超满意的哦!!!
食谱就在这里





******************

9 comments:

  1. 嗯·~~这杯子蛋糕简单又美美!我喜欢!

    ReplyDelete
  2. 看到里面也有一粒粒的巧克力豆,好喜欢呀!

    ReplyDelete
  3. 童话故事的cupcake,还加了我最爱的巧克力。yummy~

    ReplyDelete
  4. 加了chocolate chips真的加分很多了,好吃哦!

    ReplyDelete
  5. 你可能紧张吧,哈哈哈哈哈。。。
    就用旧的,因为新不如久哦。。。。。加油!

    ReplyDelete
  6. 单看chocolate chips就已经beh tahan了。 :)

    ReplyDelete
  7. 美味的cupcake
    看到chocolate chips
    (¯﹃¯)口水吶~~

    ReplyDelete
  8. 我也是念旧之人,食谱抄下啦 ^_^

    ReplyDelete
  9. 看起来真的要流口水了。。。。谢谢你的食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