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8, 2011

巧克力talk - Valrhona

星期六应朋友之约去上了2小时的Chocolate Talk: An intro to Valrhona Chocolate。
蛮不错的,它讲解了有关巧克力的种类与它的做法。
当然还有机会许多品尝不同的巧克力,蛋糕师傅还示范了3样巧克力的食谱。
因为不能拍照,所以无法和姐妹们分享。。。。抱歉啦^o^

我们家很喜欢这个品牌的巧克力,它很醇很滑,入口即溶。
无论是用来做糕点或是当零食吃都很棒很棒!
这两包分别是66%(Caraibe)和55%(Equatoriale)的苦巧克力。
我喜欢55%的,而我家小姐居然爱66%超苦的。她说越苦越好吃,还叫我去买85%(Abinao)的。。。。晕哦!!

这cupcakes是我今天在家里做的,不错吃哦!
可惜我不能在这里公开食谱,因为呢。。烘培学院有copyright的,所以大家明白啦^o^


如大家有兴趣,可以到Shermay's Cooking School看看哦!!
现在购买valrhona巧克力还有20%的discount!!


************

8 comments:

  1. 看得出蛋糕真的充满浓郁的巧克力味。我爱~

    我上星期买了71%的,不知味道会如何。

    ReplyDelete
  2. 哇!很浓巧克力的杯子蛋糕!我喜欢!呵呵~

    ReplyDelete
  3. oh no!!!! 太诱惑了。。。。。。快邮一份给我。我超爱巧克力料理。

    ReplyDelete
  4. 哇!看到就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5. 哇。。。这巧可力杯子蛋糕一定很浓郁!
    看你这么写,才知道原来巧克力有分苦度的。
    你上次送我的那包也很香哦!

    ReplyDelete
  6. 我家里的大多数也是55%的,刚买了一包70%的 ^_^

    ReplyDelete
  7. 哇!浓浓的巧克力的杯子蛋糕!一定好吃到不的了。

    ReplyDelete
  8. shan,
    哇。。71%的,一定很苦咯!怕怕哦!!

    Tracy,
    哈哈。。很多人爱巧克力哦!
    你家的black forest蛋糕我也爱哦!!

    Joceline,
    快快给我你家地址,我一定为你送上哦。。。。

    Angie,
    谢谢你^o^

    Casey,
    对咯,巧克力有很多浓度的。
    我个人比较不爱苦的chocolate,我怕吃苦啦!!
    那包还有吗?要不要补货???不要客气哦!

    neyeeloh,
    哈哈。。。。听说chocolate对心脏很好,多吃有益哦!!

    彩芳,
    谢谢你,凡有巧克力为材料的蛋糕一定是美味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