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5, 2011

生命的暖流

朋友,你们有想我吗??
这些日子因为老爸的病,我忽略了我这网上的家。
我很想回家,很想烘焙,很想念网友们,但就是力不从心也没有太多的时间!!
收到Shan的礼物,我很开心很感动很想哭!
这样的心情不是因为有礼物收啦。。。。
是因为最近我觉得生命很灰很绝望,做什么都不对,也看不到前面的路~~
所以她和它们的出现让我感动了!!
感谢Shan,谢谢你让我心暖暖的,
谢谢你给我了正能量,让我感觉到人生还是有希望的,我不是孤独的。

当然还要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哦^o^
有你们真好!!


**********

19 comments:

  1. 人生就是这样啊!
    你不会孤独,大家都在想念你,支持你的哦!
    加油!

    ReplyDelete
  2. 当然有想念你咯~~
    但是又不敢去问你什么,怕打扰你,
    或者怕你没有什么心情说话。

    蒸面包?意思是面包不用烘烤?

    ReplyDelete
  3. 人生难免会有困境,但不要太绝望~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4. 有!你有在我心中。。。
    好好照顾爸爸,你网上的家不会因为你的忙碌而令人淡忘。。。

    ReplyDelete
  5. 加油喔:P
    我有想念你咧:)
    嗯,现阶段,真的是家人最重要
    放心
    你爸爸很快会好起来的:)

    ReplyDelete
  6. 没关系,你忙你的,忙完后记得我们在这里等你哦 ^_^

    ReplyDelete
  7. 加油噢!!精神上支持你~ ^^

    ReplyDelete
  8. 你要多多照顾自己也是哦。。。

    ReplyDelete
  9. 加油哦!朋友。别担心,我会记得你的。你不得空打扫你‘家’,没关系。我免费义务上来帮你杀spiderman。哈哈哈
    要加油哦!我会默默地为你祝福。

    ReplyDelete
  10. 等我啦。。。。。都怪懒虫啦。。。。。。。

    ReplyDelete
  11. 友谊万岁~
    加油!!!
    人生旅途总有起伏…………^^

    ReplyDelete
  12. 从没把你遗忘,
    所以你从来都不曾孤单过。
    加油哦~↖(^ω^)↗

    ReplyDelete
  13. 加油~~
    有我们大家的陪伴,
    你不孤单哦。

    ReplyDelete
  14. 加油加油,我们会支持你的

    ReplyDelete
  15. 你也要好好地照顾自己。。。别累坏了!!

    ReplyDelete
  16. 好高兴看到你又浮上来了。加油!加油!

    照顧生病的親人,常常搞得自己身心都很苦,但那是唯一讓自己的人生沒有遺憾的一種方法,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當然適時讓自己透透氣也是很重要的,畢竟路還很長。。。

    ReplyDelete
  17. 姐妹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我好感恩也很感动!!
    感谢你们赐于我无限的力量,有你们的支持我一定不会失败的!

    我一定行的,一定可以克服的。。。加油加油^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