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1, 2011

又是冰皮月饼。。。

纯粹记录而已!!
这次做了6tray的冰皮月饼送给了我至爱的家人,希望他们会喜欢^o^

 Coffee口味的
½tsp的Coffee Extract (Shermay) + Tiramisu莲蓉(fm Sunlik - $15.50/kg)

芒果口味的
½tsp芒果香精油 + 3drop Lemon Yellow Colour Paste (Redman)
+ 芒果莲蓉 (fm 广祥泰 - $14/kg)

草莓口味的
1½tsp草莓香精 (Kitchen Capers) + 3drop Rose Pink Colour Paste (Redman)
+ 草莓莲蓉 (fm 广祥泰 - $14/kg)

这粒是混色的~
用剩下的coffee和芒果冰皮加上草莓莲蓉
还是最爱这个design的。。。所以留给我自己哦!!


12 comments:

  1. 我喜欢芒果的颜色,很漂亮哦~

    ReplyDelete
  2. 芒果莲蓉。。
    美味!!
    冰皮月饼做得好美~~
    色彩缤纷~

    ReplyDelete
  3. 好多种口味!很漂亮!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4. 好多新鲜的口味,我要吃tiramisu 的,呵呵。

    ReplyDelete
  5. 每个口味我都很喜欢,颜色又很美 :)
    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6. 你好厉害哦。。。。教教我啦。。。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哇,新加坡的馅料口味有这么特别的!

    每款造型都很美~

    祝你中秋节快乐、合家平安~

    ReplyDelete
  8. ░ 祝░中░秋░節░快░樂░
    ♥♥░(¯`:´¯)░♥ ♥ 月圓人團圓 ♥
    ░.(¯ `.\|/.•´¯)♥ (。◕‿◕。)ღ♡ღ
    ░(`♥•.(۞).•´¯)░(¯`:´¯)♥ ♥快樂平安幸福
    ░ (_.•´/|\`•._)(¯ `•.\|/.•´¯)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9. *•.¸(´*•.¸♥♥¸.•*´)¸.•*´
    ♥♥ •✿░中秋節快樂░✿ • ♥♥
    .¸.•*(¸.•*´♥`*•.¸)`*•.¸¸.• ♥
    祝┏┯┓┏┯┓┏┯┓┏┯┓♥(\ /)
    福┨中┠┨秋┨┠快┨┠樂┨ღ( . .)ღ
    您┗┷┛┗┷┛┗┷┛┗┷┛c(”)(”) ⋯⋯♪♫•.•°*°•..

    ReplyDelete
  10. 好多冰皮月饼哦。。祝你中秋节快乐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