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11

日式肉酱咖喱和Naan饼

我不爱逛街买衣服买化妆品,却爱逛超级市场,烘培店。
所以一到公定假日,我必定往这些地方跑。。。。。嘻嘻!
今早到Meidi-ya Supermarket去逛逛时,就买了这包Naan饼premix来玩玩咯!
也因为我家小姐喜欢吃日式咖喱,所以让她高兴高兴咯!!

曾经在某日本餐馆吃过这样的料理,觉得蛮好吃的。
淡淡的Naan饼配上日式肉酱 咖喱。。。嗯,好好味哦!!

日式肉酱咖喱

Naan饼
我的Naan饼做的不是很理想,因为我擀得太薄了。我家人说好像RotiPrata。
不过,最重要是好吃,很香脆哦!!


××××××××××

8 comments:

  1. 日式肉酱咖喱,我之前在bangkok买了,还没煮呢。。。。。。

    ReplyDelete
  2. 我也爱逛街,也是很逛market和烘焙店比较多哦

    ReplyDelete
  3. 我的恩也喜欢日式咖哩,因为不辣又带甜。

    ReplyDelete
  4. 看了猛吞口水~~
    我也是买这牌的日式咖哩砖

    ReplyDelete
  5. 好吃 好吃
    近来我对咖哩很有兴趣
    一直吃一直吃

    ReplyDelete
  6. 我喜欢脆脆的 naan 饼 ^_^

    ReplyDelete
  7. 逛烘焙店我也爱。有时和家人一起去,他们会不耐烦,我居然可以逛这么久。

    ReplyDelete
  8. 这个日式咖喱料我儿子的最爱,我拿来煮鸡肉加一些辣椒更棒。
    逛烘焙店和market也是我的最爱,但一定不会空手回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