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9, 2011

Carol 的香蕉蛋糕(植物油) ,老爸出院了

这是星期天(14/8/2011)做的蛋糕。
做了两种口味 - 原味和巧克力味的。

原味的        = 按照食谱的!不用讲,肯定好吃哦!
巧克力味的 = 我把原食谱的100克自发面粉换成80克自发面粉+20克巧克力粉,也把植物油换成牛油,结果蛋糕太松散,一拿就破。但还是很香,很好吃哦!!

那么哦,到底是谁的问题呢??
是牛油,还是巧克力粉。。。

食谱来自:Carol 自在生活
也参考了:珊言慧语Joelyn幸福の起点Jenny Low(Jnie)


××××××××××

老爸终于在昨天(18/8/2011)出院了,他很开心我们更加开心^-^
住了71天的医院,差不多每个星期都有新的状况,新的病症。
虽然都是一些小毛病,但我们还是免不了要替他担心。
当然人老了,生病是难免的。
不过这次真的很严重,他再不能行走了,吃喝拉撒都要有人帮忙!
我们大家都接受了,现在只能希望他一切安好~~

××××××××××

14 comments:

  1. 恭喜uncle出医院里,也希望你能够开始好好的休息咯~

    ReplyDelete
  2. 两个香蕉蛋糕我都(ˇˍˇ) 想~吃~
    巧克力的自发粉粉太少了吧~(呵呵,我不是很厉害,我猜罢了~)

    安哥回家就好~人老了就是酱~至少每天还看得到他~你们开心,他也会开心的~愿一切安好~

    ReplyDelete
  3. 可怜的安哥祝安哥身体健康。

    ReplyDelete
  4. wah~你的好金黄。
    我的颜色没有你的出色
    http://ariescovis.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05.html

    ReplyDelete
  5. 这款蛋糕最近很红噢!!我还没买香蕉。。>.<
    祝myme爸爸:身体安康!!!

    ReplyDelete
  6. 看来好吃哦!色泽也很棒!
    很高兴你爸爸出院了,好好照顾和陪他哦!
    还有,上多点好料,咔咔!

    ReplyDelete
  7. 出院就好,祝安哥身体健康 ^_^

    ReplyDelete
  8. 很高兴uncle出院了。看到你开心,我也很开心!

    有你们的悉心照料,我相信uncle一定会健康开心。

    ReplyDelete
  9. 祝:
    myme爸爸...安康~

    可可的因该吸引我家老公...那天他吃了一口,好像逼他吃大便==
    我也来时下用牛油+可可^^

    ReplyDelete
  10. 祝uncle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ReplyDelete
  11. 最近我也做了香蕉蛋糕。。。 你的色泽很美哦! 祝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12. Tracy,
    谢谢你, 一定会的!!

    winnie@ah咪,
    谢谢你。
    我也是有想过可能是自发粉太少咯,下次会增加分量再试试。。。

    chan913,
    欢迎你,也谢谢你的祝福^-^

    靓靓,
    哦,我看到了。。。不错嘛!
    会不会是灯光的问题??我拍照有开灯啦!

    Vernice Yeo,
    收到你的祝福了,谢谢!
    那就快快去买香蕉芭,真的很棒哦!

    Casey,
    谢谢你!我都好miss我的厨房!!

    ReplyDelete
  13. neyeeloh,
    谢谢你!

    shan,
    谢谢哦!!
    有了你们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很开心的^-^

    Jenny,
    谢谢你!
    哈哈哈。。。巧克力应该比较容易接受哦!!

    平淡一生,
    谢谢你!!

    eunice,
    欢迎你^o^
    谢谢你的祝福~~
    也看到你家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了,嗯。。很美哦!!
    我们以后要多多交流哦!!

    ReplyDelete
  14. 很高兴uncle出院了,祝uncle身体健康.
    两个香蕉蛋糕我都喜欢,带回家咯!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