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1

Carol老师的面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

Updated News 9 Aug 2011!!!
喜欢这书的朋友们可以到Takashimiya的Kinokuniya Bookstore去看看,现在那里有20% discount,我有看到Carol的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二本书(橘色的)和这最新的食谱书哦,很值得买哦!!

还有我也在大巴窑Popular Bookstore 看到Carol的烘培新手必备的第一本书(绿色的),也是20%-30% discount,只限大巴窑书局哦!!

Just received this with the free gift.
I bought it thru an online bookstore - Books.com.tw



*********

12 comments:

  1. 我的on the way哦。。。应该星期二会到吧。。。。。

    ReplyDelete
  2. 我还在等待中。。。我好心急哦!!

    ReplyDelete
  3. 我也在等,因为我还订其他书,其中一本要调货。希望下星期可以收到啦!

    ReplyDelete
  4. 恭喜...快点开工啊^^v
    快点包起来...

    ReplyDelete
  5. 我没有online 买哦!看老公几时放人让我自己去买。。。。。(很迟了,开始做梦了!)

    ReplyDelete
  6. 哇。。看来这本书真的很红哦!!大家都有order哦!

    我也想快快开工,但是我很懒咯。。。而且很多材料我没有,再加上我家小姐要考试了,所以。。。。唉!!懒人借口真是多咯。。。嘻嘻嘻^-^

    ReplyDelete
  7. 你好我是 Joanne ng from Klang.想要订购这本书,要怎样做?会很贵吗?

    ReplyDelete
  8. 我也时常在这网站买食谱书 ^_^

    ReplyDelete
  9. Joanne Ng,
    嗨,你好哦!
    嗯。。会有一点贵在邮费!
    不会很难,跟着那网页上的指示就行了。

    neyeeloh,
    我也是贪它快捷和方便咯,还有我们新国的食谱书上架没有那么快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