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女皇面包(迷你版)

Oops,我的train面包在拍照时遇上列车出轨,断了两节。。。。所幸没有任何的伤亡!!

幸好我有拍到一张还没有出事的~~
面包不是烤的很理想,有点过火所以很dry。。。。
不好意思哦,我知道我仍然需要多加努力,加倍的努力啦。。。。咔咔咔^o^

在面包表面上撒了一粒粒的Pearl Sugar,怎么样?像不像白宝石???
有白宝石嚒??好像没有哦!!不懂啦。。。。
哎呀,没有关系,Pearl Sugar适合高温烘烤,它不会在烤箱里融化哦!!
Pearl sugar is a product of refined white sugar. The sugar is very coarse, hard, opaque white, and does not melt at temperatures typically used for baking. The product usually is made by crushing blocks of white sugar, then sifting to obtain fragments of a given diameter. The sugar may also be made in an extrusion process.
我是在Sunlik买的哦!价钱不记得了。。。抱歉!

食谱来自:AlexGoh的烘培密码
也参考了Wendy的厨房日记


×××××××××××××

16 comments:

  1. 咔咔咔,这样mini的面包真的很cute咧!

    ReplyDelete
  2. 长长的面包好可爱,我最近也爱上做面包。

    ReplyDelete
  3. 我来吃面包啦,女皇面包,吃了变女皇,咔咔

    ReplyDelete
  4. 哈哈~~是哦!好长的面包。。。。

    ReplyDelete
  5. 很不错的样子
    加油,一定会更好^^

    ReplyDelete
  6. Tracy,
    谢谢哦!

    spdong,
    就是因为它cute,所以钱包才会破洞。。。。嘻嘻嘻!!

    Casey,
    那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哦!

    Bernice,
    对哦,我们就是家里的女皇嘛!!

    平淡一生,
    最近大家都用这个模型,所以我也来玩玩咯。。。。哈哈!

    鲸鱼蓝蓝蓝,
    谢谢,我会努力的。。。。咔咔咔!!

    ReplyDelete
  7. Pearl Sugar?好特别。。。我到现在都还没去过Sunlik呢。。。 :(

    ReplyDelete
  8. 看起来,很特别! 

    ReplyDelete
  9. “我的train面包在拍照时遇上列车出轨,断了两节。。。。所幸没有任何的伤亡!!” 这个有好笑~ ^_^

    最后那张照片看来,虽然你说很dry,但面包应该是松软的吧?

    ReplyDelete
  10. 洒在上面的。。。乍看之下还有点像almond。。。

    ReplyDelete
  11. 女皇?好特别的名称哦。。。。。。我也要吃女皇

    ReplyDelete
  12. 我上个星期才去Sun Lik,没那么快去了,最快要等11月。。。。。

    ReplyDelete
  13. 好特别的名称哦!我也要。。。
    虽然有点黑,但看起来还是很松软哦!
    加油!

    ReplyDelete
  14. neyeeloh,
    有时间一定要去那儿,蛮不错的^o^

    hanushi,
    欢迎你来哦!
    谢谢你的赞美^^

    shan,
    哈哈。。。我无聊嘛!!

    蓝色小厨,
    我也有同感。。。嘻嘻嘻!!

    Joelyn,
    哎呀,你迟到了啦。。。。没有了!
    下次再做给你吃,如果我不懒的话。。。。嘻嘻^-^

    Wendy,
    要不要我帮你买,邮寄给你??

    彩芳,
    谢谢你!!

    ReplyDelete
  15. 哈哈哈。。。。。谢谢你^^
    不必啦!我改天有去才买,如果每个人都麻烦你,等下你吃饭都没空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