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7, 2011

发糕

最近在Sheng Siong Supermarket买了一包Bluekey Self-raising Flour (S$2.25)。这牌子只有SSS有代理,其他的超级市场都没有看到!因为常常在网上看到网友们都是用这牌子的自发粉做发糕的,所以就买来试试咯。。。成品当然很好吃咯!!

原食谱来自TracyLow家
Bluekey自发面粉-100克
砂糖-40克
水-105克

全部材料搅拌均匀,大火蒸25分钟便可。

**********

14 comments:

  1. 午休时间,来你家吃个发糕,sakura的好可爱!

    ReplyDelete
  2. 我也是用Bluekey 牌子,因为喜欢它的颜色。。。浅浅的。。。

    ReplyDelete
  3. 看到妳的发糕那么发,赶快进来看看!
    哈哈,原来是最近我也认定了最简易的发糕,这食谱真的很赞哦!:)

    ReplyDelete
  4. Casey,
    自己拿哦,不要客气!!

    靓靓,
    那是樱花,朋友从香港带回来的!

    Joelyn,
    我也是哦。。。。嘻嘻^-^

    ReplyDelete
  5. 谢谢妳喜欢我的分享。我也没有想到的是原来马来同胞也可以做到那么容易 + 简单的发糕。

    p/s:想问你哦,sakura的发糕有味道的吗?

    ReplyDelete
  6. 我也在 SSS 看过这个牌子的粉,原来这么好哦?下次我也要败了。。。呵呵

    ReplyDelete
  7. spdong,
    对对对,这食谱是超赞哦!!

    Tracy,
    谢谢你无私的分享,我才有机会一试哦!!
    Sakura的有一点点轻轻,淡淡的花香味~~

    neyeeloh,
    哈。。真的要买来试试哦!

    ReplyDelete
  8. 真的很发呢!很漂亮~

    ReplyDelete
  9. 哇!特别哦!para para sakura也出了。很美的发糕。就是有点好奇,这个blue key牌子的自发粉才能做到那么的发糕的。我试过其他牌子的自发粉,是不成功的。嘻嘻。。

    ReplyDelete
  10. 原来这牌子在新加坡这么难买。

    发糕真的美美滴~ 我也想试试。

    ReplyDelete
  11. 亲爱的myme,刚刚重投部落格的怀抱就能来吃发糕,好高兴哦!

    ReplyDelete
  12. hsling,鲸鱼蓝蓝蓝
    谢谢你们哦^-^

    Joceline,
    噢。。是这样哦!那么我是幸运的,选对了牌子!!

    shan,
    快快试试吧。。。

    Wendy,
    对哦,你跑到那里去了??去旅行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