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3, 2011

柚子戚风蛋糕

我家老爷常说我是个超级浪费王,因为我常常买材料来丢。。。。哈哈哈,不是我钱多哦,是我很健忘,常常忘了买了些什么,而且材料会收到过了expiry date都不知道咯!!所以趁我还没有忘记这包在来米粉前快快用它,免得又浪费食材!!

食谱食用了Tracy家在来香橙戚风
我把橙汁改成柚子汁,因为那柚子汁也是快要过期了啦!!
这在来米粉果然是名不虚传,用它做的蛋糕真的很松软,很细致。唯一不理想的是柚子汁太酸,破坏了蛋糕的味道。。。


这在来米粉是托我小妹的朋友从台湾带回来的,目前新国没有卖哦!!


*******

7 comments:

  1. 最近在各网友家都有见到这个在来米粉。很特别的是吗?
    我还不曾试过。那天有朋友送我一些。有机会我可要试试效果如何了。

    柚子戚风也没做过。也没吃过。哈哈。。。。。。什么搞的,什么都不曾的。咯咯咯咯咯咯。。

    ReplyDelete
  2. 我的在来是在Sarawak的朋友帮我买的。那天我都的是软软的,很好吃。

    ReplyDelete
  3. 我喜欢用在来做7风。但是现在差不多没货了,因为还可以做多一次吧。。。很赞很软哦。。。

    ReplyDelete
  4. 我家有一包再来米粉,还没开张:P

    ReplyDelete
  5. Joceline,
    那么你就快快试试,真的很棒哦!

    Tracy,
    哦。。Sarawak有得卖哦,真好!
    不懂几时新国才有???

    Joelyn,
    不懂普通的粘米粉能代替吗??

    鲸鱼蓝蓝蓝,
    那你还在等什么哦^-^

    ReplyDelete
  6. 我也是每次都重复的买一样的东西,只要一丢进柜子或冰箱我就会自动忘了它的存在。。尤其是罐头!!开了一定要用完,不然就要准备等发霉了再丢掉。。>.< 每次清冰箱都要丢一堆食材,然后每次逛超市看到新鲜美丽的都忍不住买回家。。>.< 还没试过柚子戚风和在来米粉,看起来很不错噢~ ^^

    ReplyDelete
  7. 呵呵,我也一样,时常买了材料后忘了拿来用,结果也是丢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