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11

相见欢

7月2日与Shan约在新加坡的机场见面。
我第一次与网友会面,所以有一点紧张,感觉不错,过程还算流畅,没有很多冷场。。。哈哈哈!!因为我有发挥了我肥师奶本色-罗里罗唆,讲个不停啦!!!幸好Shan也不赖,所以我们俩一拍即合哦!!

Shan送我的礼物,我好喜欢哦!连我家小姐也有哦,Shan真细心!!

这份是Tracy 托Shan带来给我的,好感谢她,我统统都爱不释手哦!



*******

8 comments:

  1. 我还没缘能见你哦。。。。。555555

    ReplyDelete
  2. 惜缘~
    Shan的人很好~只是少话一点~

    ReplyDelete
  3. 是咯,我也是还没有缘分见到你哦。。。。
    喜欢就好了。^^

    ReplyDelete
  4. 看到和我一样的米奇面包模型 ^O^

    ReplyDelete
  5. 很荣幸成为第一个与你见面的格友。礼物喜欢就好。^_^

    Jenny,谢谢你啊!O(∩_∩)O

    ReplyDelete
  6. Joelyn,
    有啦,一定有机会的^-^

    Jenny,
    对对对,Shan很友善的哦~

    Tracy,
    有有有,肯定有哦。。。
    谢谢你!!

    仪仪妈咪,
    那我要飞到你家去看看你的面包哦。。。嘻嘻!!

    Shan,
    喜欢,我统统都喜欢!!

    Pink Lady,
    对哦,我是新加坡人啦^-^

    ReplyDelete
  7. 买了你女儿最爱的大象呢,很贴心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