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4, 2011

双色戚风之芒果巧克力戚风

因为老爸生病的关系,我的心情是差到做什么都提不起劲。所以难怪我的戚风也和我一样。。。。战不起来!!做这个戚风时,是状况连连的,不是蛋白里有残余的蛋黄,就是忘记了在蛋白里加糖。最后我也不懂要怎样完成它,只记得我乱搅一通的它倒入模子里。。。哈哈哈,现在想想好像有一点对不起那面糊哦,不过我已尽力了咯!虽然它不美还有一点下沉,不过却是很好吃!!我认为好吃才是最重要吧!

 


食谱是用ann-ann家的,也参考了鲸鱼蓝蓝小窝居的做法。
这食谱很棒,是我的技术不好,所以没能像AnnAnn和小鲸的那么美。。。不好意思哦^-^


*******

11 comments:

  1. 又不是参加比赛,
    能吃就好啦!
    双色很好看呢!

    ReplyDelete
  2. 很不错啊!好吃最重要。。:)

    ReplyDelete
  3. 不错哦!我觉得7风美美哦!

    ReplyDelete
  4. 芒果芒果....我的最爱~
    我喜欢这7风的颜色....谢谢分享~

    ReplyDelete
  5. 外表看不出,原来内有乾坤,颜色好漂亮 ^_^

    ReplyDelete
  6. 心情不好会有点影响的。无论怎样,祝福你一切安康。

    ReplyDelete
  7. 我也认为外形不重要,内在才实在哦。。。。。。最重要hochiak!

    ReplyDelete
  8. 高手就是高手,随随便便也可以那么美!
    喀喀喀~

    ReplyDelete
  9. 这个就是你说矮矮的戚风蛋糕。我觉得很好哦!

    ReplyDelete
  10. 姐妹们,
    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yeah!!!

    ReplyDelete